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主力资金狂怼18.2亿单押一股,光伏新龙头诞生了!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分析

今日关键字:国产芯片,锂电池,光伏,光刻胶,新能源车,军工,三孩;

先说市场,今日A股迎来暴涨行情,创业板大涨5%收盘价格首次超越上证指数!这就是代表着A股新的趋势,市场向着科技创新,清洁节能,人工智能方向稳步前进!今日涨幅看光刻胶,稀土,第三代半导体,锂电池,光伏一体化,氟化工,国产芯片,盐湖提锂,有机硅等涨幅最多;基本围绕的就是三驾马车:锂电,芯片和光伏三大主线运行,前两天是高位分歧叠加情绪恐慌造成的补跌行情,今天是情绪反转后的强势反弹;


对于今天大涨的光伏,芯片和锂电(包括稀土)我们都是在本周二晚间的复盘给大家提前提示回踩点位,周三早盘恐慌盘提示机会成功抄底,周四日线迎来大爆发;逻辑很简单,强势品种调整到位之后,反弹力度通常也是最强的;


对于今天的盘口,我们判断也是十分精确!


解读君对这些板块大看法(短线策略)暂时是:结构反弹为主,短期无法突破上周五的高点,明日起的抛压盘会更大,如果你运作了这些主线方向的概念股,注意观察筹码动态!比较大的风险在明天,不建议过度恋战!


强势板块:

国产芯片,锂电池,光伏:这三个板块现在走势都一致了,今天是板块涨幅前三,板块迎来涨停潮;观点很明确了,不再赘述;


光刻胶:消息面是大基金二期入股了南大光电子公司;今天连蓝英装备,容大感光这种低位小市值公司也涨停了,属于偏情绪面的炒作了,注意不要明天去接盘了,就算想买,也是建议等几天;


三孩:昨天我们早盘分析了海伦钢琴,今天再次大涨20CM;


还有很多板块公司今天大涨,情绪太好,有些涨停是偏情绪性的;


最后贴一下短线,不作为买卖建议,仅供大家学习参考一些短线的技巧(不要跟着买,可能明天就卖了);

国机通用没动,石英股份也没动;

后市展望

  1. 中期看好猪肉的反弹;

  2. 光伏/锂电/科技板块上依然是结构反弹行情,但部分个股会走出新高,板块高点应该是阶段下降,部分个股在反弹中走出新高(有资金介入较深,逻辑较硬),其他个股走势会趋同板块;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明显净买入前三:阳光电源(54762.28 万)九典制药(47444.35万)、国民技术(12511.09万)
主力明显净卖出前三:舍得酒业-16791.70 万)、振芯科技(-13206.54 万)、四会富仕3日(-6239.21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舍得酒业(14405.11万)咸亨国际(7435.94万)、永和股份(5997.67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圣邦股份 (-16293.26 万)、日月股份 -11235.80万)、南大光电-4682.26万)
龙虎榜可以看出阳光电源今日主力爆买18.2亿元,卖出12.7亿元,净买入5.47亿元,尾盘阳光电源成功20%涨停报收,截止收盘阳光电源创出历史新高,市值达2286亿,仅次于单晶光伏制造企业隆基股份(4855亿);阳光电源全球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最大公司;市场对于光伏新能源的看好可见一斑;
每日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原创不易,烦请大家多多点赞分享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