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第二十二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即将开启!

来源:投资界 2022-11-11 14:4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回望2022年,新的经济发展格局逐步确立;新旧动能转化推动发展;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在时代浪潮中不断变化。投资者在变革浪潮中推波摇橹,在汹涌变化中寻求进化,追求更高专业性、更强洞察力和更强责任感,驰骋于产业江涛之上,逐浪共时代前行。

2022年12月6-9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将走进深圳再次与投资人线下线上相约,以“变化与进化”为主题,于宏观环境中论股权发展,于时代背景下言投资未来。

盛 事

一年一度 行业之约

年度盛会,不负期待

在变化中进化,以远见见未见


主题峰会 勇拓新局

多场主题峰会,扣响未来之门

集聚行业力量,多维赋能发展

专 业

回顾展望,行业全景

《2022中国股权投资发展白皮书》

行业全景图谱,展望未来方向


重磅发布,见证成长

2022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

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榜单

合 作

资本链接,合作共赢

四大产业对接会,打造高效对接平台

优质LP&GP相约,合作共谋发展


资源整合,实力赋能

LP/GP、VC/PE

聚合优配,赋能未来

新 知

深度对话 拓展思潮

碳中和、硬科技、大健康

数字经济、先进制造、科技创新

6条行业趋势仔细梳理


ESG投资、趋势策略、退出

早期投资、出海、募资、产业投资

7大热点话题深度解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