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红周刊》线上投资策略会重磅来袭!与林园等投资大咖一起前瞻2023,挖掘优质资产新机遇!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刘增禄 2022-12-15 14:3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红周刊》线上投资策略会重磅来袭!与林园等投资大咖一起前瞻2023,挖掘优质资产新机遇!)

2022年以来,受内外部环境双重搅动,A、H股的整体估值水平大幅回落。但令人兴奋的是,临近岁末,一直压制A股、H股的多重因素正逐渐迎来转折,市场流动性和情绪均有所好转,2023年中国资本市场有望牛途再现,而提前甄选布局高性价比的公司正在成为资本市场的共识。

那面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中国资本市场将如何演绎?哪些投资机遇又值得提前布局?为此,我们重磅企划“前瞻2023 优质资产牛途再现——《红周刊》线上投资策略会”!

本次线上投资策略会将邀请林园、洪灏、何岩、林存、陈昊扬5位国内知名机构投资者,做客《红周刊》,与投资者共同前瞻2023年中国资本市场走向,寻找优质资产中的布局机会。

《红周刊》线上投资策略会直播时间为:12月18日-22日,每晚7点,连续5天给投资者带来不重样的精彩盛宴。此次直播的全网独播平台为:《证券市场红周刊》视频号。现已开放预约窗口,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提前预约锁定。

顶级机构投资人眼中的2023年“变与不变”

当前市场流动性和情绪均有所好转。海外,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的信号,令市场对美国通胀放缓的信心增强。国内,提振经济力度加强,作为国家经济支柱的房地产行业在“三箭齐发”的支持下,扛起经济复苏大旗已是大势所趋。大家关心的防疫政策也在不断优化,居民开始逐步恢复正常工作。疫情对消费影响的降低,极大提升了经济修复的预期。

12月18日,素有“中国最敢说经济学家”称号的思睿集团首席经济学家洪灏,将以开场嘉宾的身份,围绕《2023年投资展望:重振旗鼓 举步向前》这一主题,与投资者共议2023年投资新机遇。

而身为《红周刊》的荣誉顾问、久未露面的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则将围绕《聊聊2023年的变与不变》,与投资者畅聊对即将过去的2022年的思考,以及对2023年投资机遇的前瞻性判断。

值得注意的是,其一直以来所偏爱的与“嘴巴”有关的板块,无论食品饮料还是中药板块,近期都走出了一波不俗的反弹行情。

捕捉“中字头”、地产、医药领域的确定性机会

而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价值投资践行者之一,北京中晴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岩的前瞻性在《红周刊》以往峰会中已多次被验证。如在2021年的《红周刊》“价值·新思”线下投资峰会上,其就曾建议投资者,要投资聚焦代表中国国运的资产,“独特而不可复制、不可替代”的核心资产会酝酿很大的投资机会。

近期国有上市公司再度迎来高光时刻,众多“中字头”公司持续起舞。何岩在此次直播中,将以《2023年最大投资主题:新蓝筹集结 重塑中国价值》为主题,和投资者分享最新见解。

而随着提振经济力度持续加强,作为国家经济支柱的房地产行业已迎来“三箭齐发”。在本次投资策略会中,对地产股研究颇深的上海利檀投资董事长陈昊扬将围绕《反转已现 地产股进入布局好时点》这一主题,与投资者深入探讨2023年地产股的投资机遇。

医药行业尽管近期也走出了一波超跌反弹行情,但目前的整体估值也依然处于历史低位。当下不仅是集采政策对行业影响的低点、防疫政策对行业影响的低点、行业估值的低点,也很有可能是新一轮医药大行情的起点。为此,我们特邀深耕医药领域的深圳市森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存 ,以《价值洼地医药股,2023年如何掘金?》为主题,与读者深入交流。

需提醒的是,《红周刊》此次线上投资策略会还设置了投资者提问等多个互动环节,各位投资者可提前锁定直播间,与大咖开展互动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