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盘点那些不去后悔去了更后悔的景点 你去过几个

来源:凤凰网 2013-03-11 11:0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总是有那么一些景区或景点,让我们魂牵梦绕,觉得这辈子不去上一次便是对不起自己,于是我们收拾行囊,向着理想的伊甸园进发,直到我们身临其境,才赫然发现,理想太丰满,现实太骨感。这些景区给我们留下的恐怕是遗憾后悔大于此前对其所有的想象。不知道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呢?

长城:“不到长城非好汉”

长城是古代中国为抵御塞北游牧部落联盟侵袭而修筑的规模浩大的军事工程的统称,长城东西绵延上万华里,因此又称作万里长城。现存的长城遗迹主要为始建于14世纪的明长城,西起嘉峪关,东至虎山长城。

2009年4月时,中国国家测绘局及国家文物局报告最新的完整考古研究显示,长城全长8851.8千米,其中人工墙体的长度为6259.6千米,壕堑长度为359.7千米,天然险的长度为2232.5千米,墙体平均高6至7米,宽4至5米。长城是中国古代建造的最为宏大的工程之一,1987年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长城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现存的长城遗迹主要为始建于14世纪的明长城,西起嘉峪关,东至虎山长城,长城遗址跨越北京、天津、青海、山东、内蒙等15个省市自治区,总计有43721处长城遗产。长城的存在,对古人来说,也是一个防御入侵的精神防线,尤其在近代,中国人更是以长城作为中国的象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有“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的歌词,号召在国家最危急的时刻,抵御入侵。

上榜理由

北京,数万游客在八达岭长城游览。十一黄金周进入第三天,北京各大旅游景点连日来客流量出现“井喷”现象。“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长城游览门标上的这句话,实在可以评为中国历史最悠久、流传最广泛、策划最成功的广告。从坐上满大街吆喝着的游览车开始,你就把自己全交给别人摆布吧。

旅游提示

一、拉客的先骗你上当

拉客的很会说的,如:1、可以先交一半钱,游满意了再交另一半钱;2、长陵、定陵、昭陵可以自己选定的其中一个的。他说这些只是让你高兴,让你参加他的一日游,你参加了他就有 20--30元的回扣。参加一日游的价钱有100元的,150元的,160元的,180元的不等,其实走的线路都一样的,就是拉客的人说法不一样。

二、导游再骗你没商量

在车上导游会说今天是节日人多,为了早点到长城,本车会全程走高速的。事实证明只走了一小段高速,大部分时间都是走便路的,那样省钱呀。为了节约时间带你去购物,在长城只给1个半小时的时间,还威胁说晚10分钟不回来就发车不等了。为了让你购物,上车后开始给你讲故事了,讲一大堆好话,然后带你去购买蛇纹玉了。

三、游长城最佳时期

最好是十月前后爬长城,那个时候气候比较适合,景色优美,可以一览长城之景,当然五六月份去也是比较好的,因为三四月时候的北京还是很冷的,没什么绿景。爬长城还是比较费力气的,所以不要选在夏天,若你是爬山爱好者就另说了。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