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拥抱自然 逛六大清肺旅游目的地

来源:新华网 2015-03-05 10:1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丽江,山水间的酒绿灯红

坐落在玉龙雪山脚下的丽江古城,就好像是高原上一颗绚丽的明珠。玉龙雪上雪水融化的溪水穿过古城,城内繁花似锦,让人心旷神怡。丽江作为清肺发呆的目的地,一年四季都可以出游,城区交通便利,食宿也十分方便。想享受自然而又不愿太远离城市繁华,丽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清肺建议:城区就可以享受清新空气,还有众多特色小店值得一去。如果前往城外雪山、古镇,则建议提前做好交通准备。

厦门,迎接太平洋的海风

厦门受着太平洋海风的滋润,碧水蓝天红砖洋楼,满足了绝大多数人对于小资的幻想。或者在大学校园内徜徉漫步,又或者是骑一辆单车,在大海的陪伴下环绕着这个干净美丽的城市。没有重工业的污染,多了太平洋海风的吹拂,清新的空气和小资的城市环境,让人慵懒着度过一个个午后。

清肺建议:可以租单车骑行环岛路,空气质量很好,景色也很棒。环境安静,十分适合结伴而行。厦门的土笋冻也是清肺补虚的好东西,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藏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