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泰国 你凭什么成为全球最幸福的国家?

来源:凤凰网 2015-04-16 10:0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 看病免费。只要你是泰国人,都可以申请办一张“医疗卡”。如图。凭这张卡去指定的政府医院看病、住院、手术等等基本是免费的,如果需要拿药,每次只需交30泰铢(大概6元人民),所以泰国人是绝对不会出现因为穷而看不起病的情况,国家出钱帮你治。

前一阵子,小编就有一个朋友住院了两个多月,出院的时候,你知道一共需要交多少费用给医院吗?不到2000泰铢(390人民币左右),并且这费用还是因为去别的医院拍了一次“片子”而产生的,如果光算在住院的这医院的费用,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同时,泰国人还可以凭卡随时去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也是全免费的。 上面图中的这个老人手上拿的就是“医疗卡”,看他笑得多幸福!

3. 坐车免费。泰国政府也会从人民纳税的钱里专门拨出专款,提供一定数量的免费公交车,充分考虑到弱势人群。(外国人一样可以乘坐哦)

4. 对于弱势困难的泰国百姓,给予宽松的贷款政策。比如说,家里有小孩要上高中或者大学,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学生(父母年收入低于10万泰铢),可以申请教育贷款,等你毕业以后工作了慢慢再还回给国家。所以在泰国,只要你是想读书继续深造和改变命运的,国家绝对不会允许你因为穷而失去了成为未来“栋梁人才”的机会。

5. 老人的补助。在泰国,年龄60—69岁的老人,国家每个月给他们发放600泰铢;70—79岁:700泰铢/月;80—89岁:800泰铢/月;90岁以上:1000泰铢/月。

6. 房价便宜。泰国的房价相比中国来说,会便宜很多。以首都曼谷为例,小编的一个朋友前一阵子才买了一间小别墅,大概总面积有400平方左右吧,大家猜多少钱?是150万泰铢左右(相当于人民币30万左右),当然所处的地段不是很繁华,但也不偏僻。(注:外国人是不能买带地的别墅的哦,只能买公寓)

7. 泰国的天空很蓝。还是以首都曼谷为例,如此多的人口,甚至还被外界誉为“世界堵场”的汽车拥有量。但即便如此,曼谷的天空,每天看到都是是蓝蓝的。清新的空气当然也是可以每天尽情享用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