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2345王牌手机助手——2015最具成长性手机助手APP

证券之星 2015-09-16 13:3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3年9月,2345首款移动产品——2345王牌手机助手面市。此时的移动市场,基于操作系统、浏览器、应用商店的入口之争众口嚣嚣,2345王牌手机助手顺应市场需求,集手机管理、应用分发、移动入口三重属性为2345.com布下移动端的第一局。该产品依托PC端的流量优势及产品本身的硬实力,目前已汇集包括游戏、音乐、影视、壁纸等数十万款的精品软件,市场反响热烈。今年8月,2345王牌手机助手凭借巨大的市场潜力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入选由《互联网周刊》发起的“2015年最具成长性APP排行榜TOP100”榜单,也是此次评选中唯一入选的手机助手类产品。

战略指向 承袭PC端流量优势

资料显示,自2005年成立以来,2345.com始终致力于“打造网民首选的上网入口”,用十年的坚守在PC端稳占一席,沉淀用户超2.3亿。移动互联网依托PC端强大的用户优势和产品优势,延伸了PC端“互联网入口”的定位逻辑。2345王牌手机助手作为入口类首款核心产品之一,近两年狠抓时机,迅猛发力,战略地位可见一斑。“如何抓住用户需求,如何推广产品,在PC端我们已有多年运营经验,这是我们最擅长的事情。2345手机助手在短短的两年里,发展成为活跃用户超百万级的产品,原因之一在于整合了PC端的产品思维。”2345董事长庞升东介绍到。

精品汇聚 发展态势力压群雄

近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成熟和新机饱和,整个应用市场的下载增速都在放缓。在如此市场背景下,2345王牌手机助手力压群雄,用户量以每月10%—20%的速度增长,纯收益以每月30%—50%的速度增长。目前2345王牌手机助手的用户量已超千万。

2345王牌手机助手负责人自信表示:“在巨头林立的移动市场,2345王牌手机助手是目前发展最快的手机资源获取平台,除了依托PC端的优势之外,也离不开产品本身的硬实力。在清理垃圾,手机加速等基本功能上,2345王牌手机助手表现突出,排名行业前五;在应用分发渠道方面,我们设置了专业的监测团队,对平台中的每一款软件和游戏都严格把关,禁止乱收费,确保每一款都是精品;另外,产品中每一项功能增减都要进行精细的市场分析,择优筛选,比如近日更新的安卓V3.1.2版本中添加免费领取游戏礼包的功能,赢得了广大游戏玩家的青睐,良好的市场反响为我们赢得了大幅增长的用户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