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福特撼路者与福特锐界 属于福特同门的较量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10 09:5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SUV的流行,越来越多的SUV被生产出来,随着消费者市场的细分,同一品牌也开始生产不同的suv来满足各大消费者的需求,福特撼路者与锐界作为SUV中的佼佼者,可以说是福特同门的好兄弟,相同的轴距以及同属七座,在价位上也相差不大,究竟哪个才更胜一筹呢?

锐界注重城市驾驶,撼路者越野能力更胜一筹

长安福特将国产锐界定位为LSUV,采用3排7座设计,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与豪华车一较高下,以及先进的动力总成。锐界基于福特CD4平台打造,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注重公路性能。

江铃福特推出的撼路者,拥有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以及强大的越野性能,属于一款硬派越野SUV。它采用了与Ranger皮卡相同的非承载式底盘,在拥有高刚性的同时,后悬挂加入了瓦特连杆以增强舒适性。

撼路者动力更胜一筹,且搭载先进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

两辆车均搭载福特2.0L EcoBoost GTDi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目前已经搭载在福特多款车型上。虽然搭载的发动机相同,但撼路者和锐界调教并不完全一样。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锐界最大输出功率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搭载相同发动机的撼路者最大功率同为180kW,但最大扭矩比锐界高出10Nm达到360Nm,除此之外撼路者还搭载先进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让消费者轻松应对任何路况。

辅助配置丰富,两车势均力敌

不过在电子科技配置方面,撼路者和锐界倒是分不出什么胜负。两车均配有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可以利用制动系统让车辆以安全、平稳的节奏下坡。此外,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也为撼路者安全系数加分不少。主动泊车辅助、两侧来车警示系统,撼路者和锐界还搭载了很多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能帮助驾驶者提升开车和泊车时的安全系数。此外,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也让撼路者和锐界的人性化科技进一步升级。

虽然撼路者与锐界同属福特公司,都拥有先进的汽车制造工艺以及技,虽然通过比较这两款车的配置都有区别,定位也不太一样,撼路者作为硬派SUV受到越野人士的喜爱,而锐界作为一款豪华城市SUV的表现也令人惊叹。综合而言,还是撼路者的实力更胜一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