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炒股养家金健米业出局 5000万布局新方向!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证券之星综合 2020-04-03 17:4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增加【实时解盘】栏目,最新概念解读,最新机会分享都会放在实时解盘里面,放在公众号菜单栏目,欢迎大家一起来和解读君互动哦!
重要通知:最近有很多新朋友关注本号,本号每天发布完整版当日涨停表和龙虎榜表格,大家可以免费领取。
每个交易日:
8~9点发布晨会消息,最新消息资讯一文追踪
9~15点实时解盘,盘中动态早知道
17~18点更新涨停龙虎榜表格


解读君市况点评



节前因素,今天市场低位震荡,防御板块就出来维持情绪。昨天的强势品种,今天基本都歇菜了。感觉现在的行情就是只能低买,比如今天涨的好的农副产品和病毒方向,只能提前去埋伏找低点,今天大涨了或许就是出货的时间了;除了个别龙头风向标,拉高就都是出货的走势,今天跌停榜上很多也是高位股的补跌。 


当下这种行情的话,基本判定还是底部震荡市场,没有大机会,只有结构性反弹机会,很多股都是只能做一下就跑。但我感觉市场底部已经越来越近了,欧美这两天的走势将做一个表态,除了“等”一个字,解读君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了。

解读君题材点评



深圳本地股

逻辑: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将会有政策出台,板块涨幅2.82%

深科技,深赛格,深桑达A涨停


新型病毒防治

逻辑:美国单日新增3万,板块涨幅0.87%

嘉麟杰2天2板,未名医药涨停


食品

逻辑:各地发放消费券;发改委重振文化和餐饮

科迪乳业4天4板,好当家4天2板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赵老哥1200万买入英杰电气,这股今天是一字跌停,位置太高,连跌四天,情绪还没释放完。金健米业出局了,这股赵老哥昨天做T,怎么玩都赚钱的股。

养家5000万买搜于特,口罩方向两连板,昨天就偷偷启动的股,应该是晚上做功课的结果。科迪乳业今天开盘被按核按钮后直接拉起涨停,4天4板,3000万卖出金健米业,应该还有底仓,这波农副产品的金健米业和科迪乳业基本都是养家牵头的妖股了,一战成名!

章盟主和佳医疗3天2板,龙头航天长峰一骑绝尘,呼吸机概念次龙头;卖出科迪乳业赚了150万中通国脉出局;

新一3800万买入道恩股份,疫情继续发酵的话,口罩再走第三波?


天箭科技再买5300万,三日共买了近9000万,猛男错过了农副产品,就在超跌和次新里玩了。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深科技(20518万)、道恩股份(11772万)、天箭科技3日(9002万)
力净卖出额前三:通富微电(10404万),起步股份(9266万)、继峰股份(5308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国恩股份(1605万)、延安必康(25万)、阿尔特(-4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兴齐眼药(5815万)、小熊电器(4129万)、继峰股份(3723万)

游资小故事栏目



游资名人:欢乐海岸
简介:目前A股最具影响力的大佬,其格局之大只能让其他游资望而却步,在散户中口碑极好;只要出手基本就是市场真龙,并敢于锁仓,后市资金愿意为其抬轿。“人精钱多”便是对欢乐海岸最简要的概括,对市场的龙头个股具有极强敏感度,并且资金实力雄厚,出手就是大牛股。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