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炒股养家1.12亿硬怼TCL,科技股春天来了?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4-30 17:1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热点闲聊

芯片概念:这个方向呢,分化很大,这一轮的龙头都是一季度靓丽的公司,差劲的公司呢基本 上越走越远了;但业绩靓丽也有个问题,下半年不好保证,今年总体来说还是很多行业受到影 响,本身这个概念受到前一段的炒作估值很高,能够再创新高,估计就很难了;当然这里看一 波反弹是没有问题的。


次新股:这个概念属于情绪的反转,从极度的想要把打新资金变现的资金态度到开板后的炒作 ,个人感觉这个方向还有一定持续性,龙头看5天4板的佳禾智能和业绩超预期的华盛昌。


后市方向

今天会出完全部公司的年报和季报,重点还是关注解读君提到的今年4大主线下的业绩优质的个股,承接上周末的文章,筛选出的标的:达安基因(高位调整),欣龙控股,延江股份 (高位调整),大连电瓷(这类股涨幅不大的话,可以考虑20,30日线附近逢低建仓),还有 一些可能一季报不好看,但后续业绩可能有空间的公司,也是可以参考的。


新增板块:本板块为解读君自己跟踪的趋势性个股,仅作研究记录,不作为买卖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个股跟踪

欣龙控股 支撑:9元,压力:10.55元

中兵红箭 支撑:7.7元

大连电瓷 支撑:7.6元


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解读君也会在假期给大家多多整理资料!


更多盘中策略和资讯,欢迎关注本公众号的盘中直播微博号(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发布 !盘中直播在文章最上方小程序可以找到,直接点进去就可以,微博号是:解读龙虎榜公众号(蓝V认证)

解读君题材点评


国产芯片

逻辑:多家芯片公司一季报超预期,板块涨幅4.83%

长电科技,电子城涨停


特斯拉

逻辑:特斯拉下调Model 3价格,十一部门发布扩大汽车消费措施,板块涨幅4.57%

京威股份5天4板,世运电路2天2板


次新股

逻辑:情绪转换,板块涨幅2.23%

湘佳股份3天3板,华盛昌6天3板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TCL科技(60717万)、省广集团(11001万)、中科创达(10898万)
力净卖出额前三:英联股份3日(10838万),迈克生物(7563万)、赛升药业(7521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南极电商(12351万)、TCL科技(9117万)、招商积余(8250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迈克生物(8877万)、斯达半导(8165万)、通富微电(3518万)

游资小故事栏目



游资名人:小鳄鱼


语录:关于理解力,节奏很重要,买入主流热点,其他的小利放弃;势,共振,选股还要更加严格,该出手的时候做主流。关于控制力,纪律是第一位,不做不会亏,休息才是最好的;投机氛围不好少做,轻仓做,连续亏2笔就休息,一笔交易结束了再去考虑下一笔。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