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汉缆股份三连板 特高压板块的奥秘!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5-06 17:5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早盘策略提示过,由于上月底风险基本释放很多,就算外围市场不利,但今天低开高走概率大,所以操作上还是持股为主。今天市场的主线还是贸易战概念,主要包含芯片,稀土,还有农产品,还有个分支是REITs概念,这个概念是新题材,意思就是房地产信托基金,我们观察到一字板的光大嘉宝和电子城都是上周出现过大涨,这个概念今天就没有很好的介入机会,后期应该也很难把握到。


芯片概念本身应该是最强势的品种,但是上周也是出现过大涨,我们看到芯片龙头兆易创新也是比较犹豫冲击涨停,我们上周分享的晶方科技今天也是探底回升,那这个方向强度就比较有限了,可能明天会出一个压力了。科技股方向,后期不是不能做,但一定要选择业绩比较好的,本身这个概念泡沫是比较大的,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后期就很容易被打回原形。


稀土概念相对就是今天更加强势的品种了,龙头金力永磁,叠加次新和业绩的优势,应该就可以有更高的价格了,虽然可能不能复制去年的走势,但资金的记忆效应,反弹一波应该问题不大。


新增板块:本板块为解读君自己跟踪的趋势性个股,仅作研究记录,不作为买卖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个股跟踪

欣龙控股 支撑:9元,压力:10.55元

中兵红箭 支撑:7.7元

大连电瓷 支撑:7.6元

延江股份 支撑:29.3元

特锐德  支撑:19.5元


更多盘中策略和资讯,欢迎关注本公众号的盘中直播微博号(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发布 !盘中直播在文章最上方小程序可以找到,直接点进去就可以,微博号是:解读龙虎榜公众号(蓝V认证)

解读君题材点评


国产芯片

逻辑:中芯国际计划科创板上市,涨幅3.35%

兆易创新2天2板,晶瑞股份2天2板


REITs

逻辑:证监会发改委推进REITs试点相关工作,涨幅6.33%

中迪投资5天5板 光大嘉宝,电子城2天2板


稀土永磁

逻辑:马来西亚等厂商减产叠加全球动荡局势,涨幅4.76%

金力永磁,中钢天源涨停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汉缆股份3连板,赵老哥,小鳄鱼,桑田路游资合力继续怼上去,回过头看,特高压板块已经诞生了保变电气,国电南自,中国西电,汉缆股份多只大涨股,一季度利润大增45%的汉缆股份没理由不被炒作,国电南自一季度还亏一个亿呢!


很显然,5月份之后,更多被关注的,还是业绩,今天大涨的IDC概念的奥飞数据,也是华丽的业绩,新高的价格!


我觉得,资金还会继续挖掘,目前看,5G领域和充电桩领域,倒是没有特别出彩的公司,主要还是一季度损失有点惨重,但一个业绩拐点就可以带来股价的腾飞,多多留意吧!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浙江鼎力(20019万)、寒锐钴业(18099万)、汉缆股份(11376万)
力净卖出额前三:以岭药业(11219万),华策影视(8113万)、晶瑞股份(7580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浙江鼎力(16611万)、寒锐钴业(11763万)、贵研铂业(5728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大康农业(8841万)、华策影视(4484万)、以岭药业(3571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