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勇担社会责任 紫鑫药业荣获通化市企业家节三项大奖

来源:壹财信 2020-11-27 16:0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6日,由通化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通化市第三届企业家节颁奖活动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致敬 […]

(原标题:勇担社会责任 紫鑫药业荣获通化市企业家节三项大奖)

11月26日,由通化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通化市第三届企业家节颁奖活动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致敬企业家,奋斗时代”,旨在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吉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等多位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企业家节上,市委、市政府表彰了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冠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企业家及有关方面人才,并评选出2019年度”通化民营企业综合实力五十强”、”通化市纳税五十强企业”、通化市”重大科技项目研发人才团队”等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活动中,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企业,以及2019年度”通化民营企业综合实力五十强”和”通化市纳税五十强企业”三项大奖。

据了解,疫情爆发初期,紫鑫药业(002118.SZ)第一时间组织筹措防疫物资,为通化市、柳河县解决了燃眉之急,此后,公司也始终奔走在一线,积极协调防护服、医用口罩、护目镜、医用酒精等急需防疫物资的生产和采购,采购物资总价值达1500余万元,并向包括武汉在内的湖北疫区捐赠价值200万元的药品。

除此之外,为保障防控物资的及时供应,紫鑫药业600余名员工大年初三开始复工复产,公司还紧急增加经营范围,新建口罩、消杀用品生产线,生产防疫物资总价值达上亿元。

作为上市药企,面对新冠疫情的高传染性与致病性,紫鑫药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在经济贡献上,公司也常年位居通化民营企业前列。

在一次采访中,公司董事长封有顺表示,这场疫情是一种启示,全民将更加关注健康,而紫鑫药业也将更加注重健康、保健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升产能,扩大健康服务。

这也与高志国的发言不谋而合,他指出,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开拓”观大势、谋大局”的视野,以”善弈者”的姿态融入新格局;进一步传承”思创新、求突破”的基因,以”奋进者”的姿态打造新优势;进一步发扬”勇担当、敢打拼”的作风,以”示范者”的姿态制胜新时代;进一步厚植”爱通化、为人民”的情怀,以”奉献者”的姿态再创新佳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