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煜盛文化首次授予购股权 打造业务”合伙人”

来源:壹财信 2020-12-09 10:0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8日晚间,煜盛文化(01859.HK)发布公告, 12月8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根据购股权计划向10位董事及 […]

(原标题:煜盛文化首次授予购股权 打造业务”合伙人”)

12月8日晚间,煜盛文化(01859.HK)发布公告, 12月8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根据购股权计划向10位董事及雇员授予购股权。承授人合共获授予7700万份购股权,相当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4.8125%。

煜盛文化表示,购股权计划是为了认可及表彰承授人对本集团所作出的贡献,为承授人提供机会于本公司持有个人权益,从而激励承授人为本集团利益而持续提升业绩效率。

分析指出,煜盛文化在上市后迅速推出购股权计划的首次授予,一方面能够激励公司核心高管及核心团队,确保核心团队保持稳定,激励其继续开疆扩土,打造业务”合伙人”;另一方面也为上市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带来新动能。

2020年3月13日,煜盛文化在港交所正式上市,依靠出色商业模式、业绩高速增长和低估值一直备受市场关注。此前发布中期业绩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9亿元,同比增长227.6%;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024.8万元,同比增长154.9%。

10月28日,煜盛文化官网发布,其控股子公司北京煜盛文化有限公司与中国唱片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唱集团”)在文化产业领域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双方初步签署的框架协议,煜盛文化将与中唱集团针对IP合作、内容联合出品、人才培训教育、产业合作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探索及合作,以期拓宽多元化发展,为双方带来新的增长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煜盛文化近期受到基金持续增持。根据联交所最新权益披露资料显示,2020年12月3日,煜盛文化(01859.HK)获Eastern Pearl Capital Fund SPC – Eastern Pearl Caelus Fund SP在场内以每股均价0.8837港元增持3500万股,涉资约3092.95万港元。增持后,Eastern Pearl Capital Fund SPC – Eastern Pearl Caelus Fund SP最新持股数目为166,626,000股,持股比例由8.10%上升至10.3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