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科达股份”更名“浙文互联”背后 国资数字营销概念股启航

来源:壹财信 2021-02-01 16:2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1月12日,“科达股份”变更为“浙文互联”,公司证券代码(600986.SH)保持不变。 有分析指出 […]

(原标题:“科达股份”更名“浙文互联”背后 国资数字营销概念股启航)

2021年1月12日,“科达股份”变更为“浙文互联”,公司证券代码(600986.SH)保持不变。

有分析指出,此次变更意味着A股市场正式出现国资数字营销概念股。浙文互联将借助自身的资源和实力,深度发掘上市公司平台价值,推动行业资源优化整合,促进上市公司在相关领域深度发展。

在2020年12月10日,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更名为浙文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资参与的科达股份混改迎来的实质性进展。作为中国数字营销领域的领跑者,在数字化大潮来临之际,国资系介入将备受资本市场关注。

此前,科达股份其以数据和技术驱动流量运营,深度挖掘流量价值,凭借不断突破创新的专业能力,已成为中国效果营销规模、汽车业务板块规模双料第一。浙文互联作为实力雄厚的国资投资巨鳄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深度布局数字营销强劲引擎。

根据募资计划,浙文互联计划募集资金打造“星魔方”短视频智慧营销生态平台、“智魔方”智能营销中台等项目,从而更进一步提升智能化水平和运营效率,构建智慧内容营销生态系统。其中“星魔方”尤为惹眼。立足于数字化基础上,星魔方有望将碎片化资源链接起来,并建立全新的沟通机制,促使品牌方与用户建立起直接有效的信息接触,进而帮助更多企业的产品与服务精准触达消费者人群,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大流量价值。

在数字营销的全新时代,浙文互联期望通过股东的双向赋能,凭借资本加持、技术变革与商业创新,在数字文明时代重构营销生态,作为数字营销的领军者带动产业升级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