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荣耀50系列手机预约超百万 维信诺斩获OLED屏幕一供

来源:壹财信 2021-06-15 16:0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6日晚间,荣耀将发布荣耀50系列手机,这是荣耀独立于华为后首次发布旗舰机型。消费者购买热情高涨,自6月1 […]

(原标题:荣耀50系列手机预约超百万 维信诺斩获OLED屏幕一供)

6月16日晚间,荣耀将发布荣耀50系列手机,这是荣耀独立于华为后首次发布旗舰机型。消费者购买热情高涨,自6月1日荣耀50系列手机开启全平台预约活动,截至目前预定数量已超百万。该款手机将首次搭载高通骁龙778G移动平台,主摄像头将采用类似华为 P50 系列的双大环镜头模组样式,在影像上的升级令人期待。同时,据产业链人士透露,荣耀50系列手机均搭载了柔性AMOLED双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由维信诺主要供货。

此次的荣耀50系列手机,为荣耀自从华为独立后首次发布的旗舰机型,继承华为在品牌、渠道、技术等各方面的基因,业内人士纷纷看好荣耀下半年以及未来的市场表现。有荣耀相关人士透露,按照荣耀手机内部的规划,荣耀手机国内市场份额目标到今年年底恢复至巅峰时期的16%。

随着荣耀新机的火爆开售和市场份额恢复,对智能手机产业链无疑都是积极的利好。其中,OLED面板厂商维信诺与荣耀一直保持密切合作。一季度,维信诺就已主力供货荣耀 V40的OLED屏幕。去年12月到今年4月,维信诺已累计从荣耀处取得日常经营类订单规模近9亿元。还有消息称,今年维信诺将分别从华为和荣耀处获得大笔AMOLED订单,从华为获得订单规模将在500万部以上,而荣耀的订单规模将接近千万部。同时,荣耀首款折叠产品、屏下摄像手机等都将由维信诺供货。

此外,维信诺和小米、OPPO、中兴、华米等其他终端品牌客户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据悉,维信诺新一代可量产InVsee Pro屏下摄像解决方案,近期也将发布终端产品;此外,维信诺还通三星一起供货小米下一代折叠屏手机。维信诺AMOLED高刷新率解决方案,率先将屏幕刷新率提升至165Hz全球最高刷新率,并供货终端游戏手机;柔性穿戴领域已供货OPPO、华米、努比亚等终端柔性定制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