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205.61亿元!华致酒行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来源:壹财信 2021-06-23 11:2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2日,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国际权威品牌评审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 […]

(原标题:205.61亿元!华致酒行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6月22日,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国际权威品牌评审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凭借稳定的市场表现和扎实的品牌塑造,华致酒行连续十二年荣登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品牌价值大幅攀升至205.61亿元,增幅达22.69%。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目前中国品牌研究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由世界品牌实验室根据企业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获得,是企业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专业性和独立性受到全球广泛认可。华致酒行连续十二年获此殊荣,是世界品牌实验室对华致酒行持续推进品牌建设的认可,也是对华致酒行打造“精品、保真、服务、创新”品牌战略的充分肯定。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见证了中国品牌的不断壮大。品牌不但直接影响企业销售业绩,也直接影响资本市场的估值。最近20年来, 全球资本市场出现了另一个重要特征,即以品牌为核心的无形资产,其重要性超过了有形资产。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增长与中国品牌价值的增长密切相关。品牌影响生产和消费,并最终促进经济增长。

作为中国首家酒类流通A股上市企业,华致酒行始终注重塑造自身的品牌形象,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保真、精品酒水。经过16年稳步发展,华致酒行在产品遴选与创新开发、品牌营销与市场推广、文化传承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业已成为行业的标杆。如今,“上市公司卖名酒”、“买名酒,到华致”,已经成为社会公众普遍认可的口碑,形成了极强的品牌影响力。

特别是在2020年,华致酒行通过系统布局和创新优化,不仅有效抵御了疫情影响,业绩更实现逆市上扬、持续大幅增长。华致酒行的品牌发挥出强大的优势效应,不仅赢得了信誉和口碑,客户黏性也不断提升,提升了对产业上下游的影响力,全球知名酒企更加青睐与华致酒行开展深度合作;在渠道建设方面,华致酒行不断丰富、持续稳步推进品牌连锁门店的优化拓展,同步开发重要区域的新市场,适时打造旗舰店,实现华致酒行连锁门店规模与质量双提升;同时,华致酒行不断实践探索新零售、新模式,通过拓展电商平台、开展直播互动等方式,满足了不同类型消费者的购酒用酒需求。

未来,华致酒行将持续加码建设品牌工程,继续丰富品牌内涵与外延,全力打造中国保真名酒连锁第一品牌,为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致真”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