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维信诺独供中兴Axon 30 5G屏下摄像OLED屏

来源:壹财信 2021-07-06 17:2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5日,中兴正式官宣其全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手机Axon 30 5G即将发布,这也是中兴继去年Axon 20后的 […]

(原标题:维信诺独供中兴Axon 30 5G屏下摄像OLED屏)

7月5日,中兴正式官宣其全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手机Axon 30 5G即将发布,这也是中兴继去年Axon 20后的又一款屏下摄像手机。根据中兴的宣传海报,这次屏下摄像头技术再进一步,即便是亮屏状态下,斜着看肉眼也看不到屏下摄像头的位置。多个供应链人士透露,本次中兴新机依旧采用维信诺的屏下摄像解决方案,由维信诺独供OLED屏幕。

屏下摄像一直被业内誉为“全面屏手机最终解决方案”,受到手机厂商和消费者追捧。作为面板厂商,维信诺今年6月最新发布了InV see?? Pro屏下解决方案,是继2020年发布InV see??后,再次以全球首创的“一驱多阵列设计”,领跑全球屏下摄像量产及商业化进程。升级后的屏下摄像方案除进一步提高像素密度外,该方案还通过扩大透光通道,使显示效果和屏幕透过率的完美平衡再次升级,可全面提升终端客户的前置摄像头拍照体验、屏幕一体化体验。

维信诺曾表示,公司屏下解决方案更侧重于市场应用,是为量产终端打造的产品,该方案正积极配合终端厂商需求,与多家品牌客户合作量产供货。不难推测,中兴本次发布的新机很可能就采用了维信诺InV see?? Pro屏下解决方案。还有产业链人士透露,维信诺与荣耀合作密切,在持续为新荣耀手机供货以及成为荣耀50系列手机OLED屏幕一供厂商后,还正在就屏下摄像产品加速推进与华为和荣耀的合作。

就终端市场来看,今年下半年至少4家手机品牌会推出屏下摄像头手机,包括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3、小米MIX 4、OPPO折叠手机以及VIVO NEX5。屏下摄像技术有望激发整个产业链活力,全面屏市场很可能在下半年迎来全面爆发,届时,维信诺凭借在屏下摄像领域的技术积累取得先发优势,将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维信诺创新技术在其他应用领域也持续领跑行业,其全球首发的165Hz高刷新率AMOLED显示屏独供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可实现从60Hz到165Hz的自适应宽频切换,刷新了国内游戏手机屏幕刷新率的上限,成为目前国产手机中刷新率最高的游戏手机。同时,维信诺还积极布局智能穿戴、车载显示、笔电等其他应用领域,打造研发、应用、生产的良性循环,进一步推进产业技术的商业化落地进程,从去年12月至今年4月,维信诺已与荣耀终端签署的日常经营类订单金额累计达到8.91亿元,加速了其在OLED领域的商业化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