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明星钟爱减龄发型 年轻10岁不是梦

证券之星 2012-11-02 10:1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阵子,47岁的模特雅斯门·勒·邦(Yasmin Le Bon)把长发剪了,而且是一个特前卫的短发,她把70年代的绅士发型和现代发型成功地结合在了一起——把前面的刘海潇洒地往后梳。显老发型无龄发型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染发组,无论是全头染、挑染、渐变色、3D立体染,都别让头发颜色和肤色的落差相差太远。

前阵子,47岁的模特雅斯门·勒·邦(Yasmin Le Bon)把长发剪了,而且是一个特前卫的短发,她把70年代的绅士发型和现代发型成功地结合在了一起——把前面的刘海潇洒地往后梳。和她女儿在一块简直就像是闺蜜,看起来也就25岁左右,完全没有要奔五的样子。但这就是现下最管用的无龄发型么?并不见得,根据自身情况的不同对症下药才是最聪明的法子!

无龄发型

今年队伍越来越壮大的短发组我们用了珍妮佛·古德温作代表,男生头就是得短,不信你看,只要一长,目测年龄就和头发长度一样往上涨。想依靠烫卷来缩短长度显嫩,反而弄巧成拙,所以勤快修理才是短发的减龄之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