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冬季棉服如何搭配

证券之星 2012-12-09 15:24: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寒冷的冬季棉服一般是MM们最不能少的装备,穿多了大家都觉得自己的身材有显不出来了,你也正在烦恼让自己的身材完全变样的话,这个时候你必须要了解冬季棉服搭配技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时尚的冬季棉服搭配技巧,教你冬季棉服搭配打底裤怎样时尚有显瘦。

黄色棉服搭配长款针织衫,浅灰色打底裤,球鞋,简单舒服的风格,清新淡雅,给人的感觉十分舒服呢。

大翻领毛绒棉衣外套内搭灰色打底衫,下穿深色打底裤,帅气的马丁靴,简单素雅,大方简洁的风格,很适合冬天呢。

黄色棉服内搭白色打底衫,混搭绿色开衫和牛仔裤,球鞋,撞色搭配清新养眼,冬天穿衣搭配就要简单大方。

连帽棉服外套,内搭白色针织衫,下穿白色铅笔裤,球鞋,穿着简单好看,给人落落大方的感觉,挺秀气甜美哦。

军绿色棉服搭配黑色打底裤,亮色短靴,这身搭配绝对是冬季最流行装扮,上松下紧穿搭显瘦无敌呢。冬季想要显瘦好看,一定要选对款式,才能穿出最时髦姿态。

深灰色棉服外套内搭针织衫,下穿黑色打底裤,球鞋,简单休闲款式,大方简单,搭配球鞋,休闲大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