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超市不能说的秘密:超市九大最脏食物 千万别买

来源:人民网 2015-04-20 08:2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超市是我们日常非常常去的地方,很多人会认为超市的东西很干净、很新鲜,所以一些蔬菜或是其他食物都会从超市购买。但是大家知道吗?其实超市的东西并不全都是健康的、新鲜的。下面揭秘超市九大最脏的食物,一起来看看吧。

肉馅

我们包饺子、捏丸子的时候需要用到不少的肉馅。以前需要我们挥动双刀不停的对着一块肉进行剁宰,现在超市里为我们节省了很多的力气,直接提供已经剁好的——精肉馅。

我们以为精肉馅就是上好的肉制作成的,其实它是各种各样的碎肉通过混合绞制而成的。先不说它的成分都是以脂肪为主,单是卫生条件就会让你觉得脏。因为碎肉在绞制的过程中不仅混杂有加工厂里的灰尘,还有猪毛等等,但是当他们混在一起后打碎后,我们在购买的时候根本法无法分辨。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