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游族网络携三款力作 参展2015 ChinaJoy B2B

证券之星 2015-07-21 14:5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底2015ChinaJoy再一次进入公众的视野,众多游戏厂商和玩家早已期待着盛会的到来,虽然缺少了低俗营销和微色情诱惑,但是让盛会回归游戏本源,更贴近“让快乐更简单的”的主题。拿下本次ChinaJoy B2B最大展台的游族网路将继续秉承“分享简单的快乐”的理念,携三款最新力作惊艳亮相。

《少年三国志》唱响手游发行最强音

少年三国志

“心中生豪杰三千志,何来生不逢时;驱逐敌寇潇洒度日,偏爱策马飞驰。“陈赫的一曲《少年三国志》,道出了无数玩家心中的热血和斗志,再现了群情激荡、战火纷飞的三国乱世。《少年三国志》是游族2015年现象级立体卡牌游戏,游戏突破了传统卡牌的人物羁绊等设定,加入真正的酷炫合击技能和畅快连击体验,以少年之名,跻身三国乱世,粉碎疾苦乱斗,统一江山无人能止。

这款产品也让业内真正了解到游族网络的移动发行实力,作为一款经典卡牌手游,在手游市场整体重度化趋势下,《少年三国志》上市后便凭借精细化运营及超强的发行实力,创造了20天内流水破亿,连续三月跻身iOS中国区收入榜单前十的成绩。

《大皇帝》完美研发呈现复古策略

在2014 ChinaJoy三国题材游戏国际研讨会上,游族网络策略页游《大皇帝》脱颖而出,成为众多企业看好的又一三国力作。凭借极致美学的水墨画面、复古写实的清新风格、创新融合的SLG+RPG的玩法,《大皇帝》上线之初便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兴趣,也给游族公司带来了不少的赞誉。近期,《大皇帝》还为玩家们打造了千人国战的战场,给玩家带来场面宏大、酣畅漓淋的战斗快感。

大皇帝

今年,游族网络携《大皇帝》将再次席卷ChinaJoy,通过这款产品可以清楚的看出游族网络在研发领域的卓越实力,清新脱俗的水墨画面、即时策略玩法,在传统的SLG游戏上展开从画面到玩法的全面升级。

《魔法天堂》3D巨作回归RPG初心

细致唯美的韩系画风,活泼靓丽的职业设计,未被涉足的魔幻场景,新奇丰富的众多玩法,这就是游族网络本次盛会带来一款全新的产品——《魔法天堂》,它也是游族网络旗下首款魔法题材ARPG页游,带领玩家重温端游经典设定,回归RPG初心。

魔法天堂

作为魔法大IP首作,《魔法天堂》采用全球化协作打造,由韩国顶级画师打造唯美视觉、《哈利波特》制片人大卫?海曼赋予魔法内涵、国内金牌页游研发团队铸魂塑骨。封测期间海外地区各项指标都优于《女神联盟》页游,是游族网络全球化2.0模式下的最新力作,彰显出游族网络全球发行实力。

7月30日-8月1日,WMGC B To B 商务区WM-103,游族网络期待与你相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