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索尼前总裁出井伸之就任游族顾问 林奇提出青年领袖将改变世界

证券之星 2015-07-30 18:1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30日,游族网络宣布签约索尼公司前董事长和集团首席执行官出井伸之担任其顾问,成为游族网络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智囊。游族网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全球经济未来十年二十年的变革,将由亚洲年轻人来驱动,而年青一代企业领袖变革未来之路,需要出井伸之先生这样的全球知名的优秀企业家来引领。

林奇与出井伸之签约

出井伸之是曾是日本最知名的企业管理者之一,是索尼公司全球化改革的领导者,也是索尼历史上最具争议的经营者,被称为日本最懂互联网的传统企业家。他2005年卸任后成立了科技咨询公司Quantum Leaps Corp.,并担任首席执行官。出井伸之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他对中国非常熟悉,一直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的创新发展能力,曾多年担任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的顾问委员,并先后出任百度公司独立董事和联想集团的非执行董事职务,此次受聘成为游族网络顾问,正是看好游族网络这家极具发展活力的年轻公司的全球化视野,以及游族强大的全球化布局能力。出井伸之表示,中国商业正面临一个重要的转折机会,现在很多企业家不是缺钱,而是缺少好的发展思路,因此青年企业领袖将引领这一潮流。他说:“我非常有幸能认识林奇,这一个是很有希望的人。”

出井伸之在签约仪式现场愉快交流

不久前被全球知名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评为亚洲十大青年财富领袖的林奇,是为数不多的靠白手起家跻身世界级青年企业家的80后,他向出井伸之介绍说,游族网络目前涉猎游戏、电影等多个领域,以此做大影响力,从而以巨大的影响力来带动更多其他产业的发展。中国和日本同为亚洲国家,在文化市场格局和文化产业发展上有很多相似性,而出井伸之先生担任游族网络顾问,将开启一个伟大的里程,为中日之间青年企业领袖的交流合作搭建一座伟大的桥梁,引领大家走上一条正确的道路。

林奇在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前,出井伸之及其随行的日本优秀的青年企业家参观了游族的企业新闻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玩家体验中心、员工休闲区和影院,观看了《三体》预告片,对游族网络整体拥有的年轻活力、创新实力和企业文化纷纷表示赞赏。签约仪式现场,林奇向出井伸之颁发了顾问聘书,随后双方就中日两国游戏、动漫、电影、文化出版等产业的发展现状、合作前景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林奇向出井伸之颁发顾问聘书

游族网络一直以来坚持“全球化、大IP、大数据”战略,不仅在全球化游戏发行上成绩优秀,已经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发行游戏,《女神联盟》页游、手游成为国产游戏出海的典型案例,而且自2014年6月成功登陆A股,成为国内A股主板第一游戏股之后,积极运用资本手段开展全球化战略布局,广泛涉猎影视、动漫等泛娱乐产业领域,在北美、欧洲、东南亚、台湾等地已经设立运营公司或办事机构,还将拓展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2015年4月,游族与谷歌达成JBP合作,双方将在全球化数字整合营销、全球化数据挖掘和分析、移动游戏的海外发行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游族收购的掌淘科技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在全球覆盖20多亿台移动设备。游族影业日前宣布已经在美国好莱坞设立分公司,将在引入好莱坞电影资源、推动中国电影上线北美影院及分析美国电影工业等方面发挥作用。正如林奇所提出的,此次出井伸之就任游族网络顾问,不仅将成为亚洲青年企业领袖之间有效交流的重要桥梁,更有望给游族网络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开启新的起点。

林奇与出井伸之一行合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