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华东数十家互联网平台与同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证券之星 2015-08-06 11:3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6日,“同盾智能欺诈管控,护航互联网+平台 暨同盾科技智能反欺诈云签约仪式”上海站,在上海假日酒店成功举办,华东数十家互联网平台与中国最领先的风险控制和反欺诈供应商同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继深圳站之后,又一批优秀的互联网平台结盟同盾科技,共建互联网安全生态环境。

随着互联网技术、信息通信技术不断的取得突破,推动互联网与金融快速融合,促进了金融创业,提高了金融资源配置效率,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风险隐患。近期,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这一类似互联网金融行业“基本法”的纲领性文件,终结了互联网金融的“野蛮生长”,首次明确了不同性质的互联网金融业态,规范了监管职责的划分。

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同盾科技跨行业联防联控,强强联手互联网平台,为各行业提供特有的云保护服务,在账户保护,接口保护,交易保护等环节提供智能反欺诈服务,防御羊毛党,账户盗用,刷单,虚假交易等欺诈行为,真正构建跨行业智能反欺诈云。

据悉,你我贷,投储在线,马上消费金融等数十家互联网平台参与本次签约发布会,共同宣誓互联网安全自律宣言。

在此次签约发布会上,马上消费金融副总吴宇建,投储在线COO李卫斌,你我贷高级数据分析经理田增福,票据客CEO洪其华,中融民信副总裁翟丹斌,翼勋金融风控总经理杨嘉玮,维信理财企业发展部总监胡锰,金运通支付CEO王巍成作为平台代表先后就互联网+时代平台安全问题及本次战略合作的意义发表演讲,各平台一致表示“互联网+”时代增加了很多风险,接入同盾跨行业反欺诈系统,实时发现风险,帮助企业降低了品牌损失和经济损失,真正助力了互联网安全。

同盾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马骏驱在发布会上表示,同盾致力于为各行业建立联防联控体系,帮助平台在“互联网+”时代防御各种欺诈行为。同盾用坚实的大数据技术,承诺保障互联网平台的数据安全,实现跨行业联防联控,共推行业健康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