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三星S7行货发布会3月7日召开 坐等机皇降临

来源:techweb 2016-02-26 13:2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至于行货此前苏宁就已经宣布行货Galaxy S7/S7 Edge将于3月11日0点苏宁易购全球同步首发预约,3月18日0点开售,而三星官网以及其它第三方渠道也会同步开售,那么在这之前自然就是要先在国内发布该机了,据网友爆料,国行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的发布会已经确定将于3月7日在上海召开。随后,这一消息得到了三星员工@戈蓝V的确认。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7采用5.1英寸2K屏,搭载Exynos 8890/骁龙820处理器,采用4GB RAM+32/64GB机身存储组合,还支持最高200GB的Micro SD卡扩展,以及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主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而Galaxy S7 Edge搭载的是5.5英寸2K曲面屏,电池容量增加到了3600mAh,其余规格和Galaxy S7基本保持一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