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颐和尚景上线饿了么 生态园林美食直送到家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1-25 08:4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你走进一片植物的海洋,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给你带来的愉悦时,可曾想过这一切是人工造就的?是的,你没有听错。在武汉,有一家叫颐和尚景的园林生态酒店这么做了。不单有植物,这里还有小桥、流水,池塘里鱼儿在水中欢快的游。

城市的喧嚣和快节奏曾让你身心疲惫,再好的美食也提不起你的胃口。疲惫的心何处安放,浓浓的雾霾何时消散?我们曾一度找不到答案。我们渴望走进自然,放松身心,可自然仿佛又离我们很远,繁忙之余的时间实在少的可怜。城中的“颐和尚景”带着大自然的美景和精心制作的美食给我们带来了小惊喜。

据了解,建这样风格的酒店,源于企业创始人十余年前在昆明的一家园林生态型餐厅的一次用餐体验。老板旗下之前有多种业态,其中包括煤炭业等等。他们一行纷纷觉得在目前这样的生态环境下,雾霾问题日益严重,湖北当时还没有任何一家类似的酒店。于是首家颐和尚景生态园林餐厅于11年前在宜昌应运而生,之后应武汉市有关部门的邀请,于2010年7月在武汉光谷开了第二家。

据悉,武汉颐和尚景酒店坐落于东湖经济开发区,占地60亩,有36亩用来栽种各种珍贵植株,植物品种达230个,其中不乏价值数十万,树龄在百年以上的珍贵植株。只为打造一片植物的海洋,给你大自然般的亲近感和愉悦感,放松你的身心。

在这里你可以吃到家乡糍粑、现点豆腐一类的家乡菜,也可以吃到帝都特色菜北京果木烤鸭、中西合璧的鹅肝酱藕夹、地道的铁板新西兰羊排,连颐和尚景酒店独有的颐和醉花螺都迫不及待等着撞击你的味蕾,俘虏你的胃。

而从现在起,这样诱人的美食,吃货们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在家享用了!据悉,11月1日,颐和尚景园林生态酒店与饿了么网上订餐开展独家合作,为用户提供外卖服务。为了做到真正的高品质外卖,酒店单独设立了专门的服务运营部门,研发出了专门的饿了么打包餐盒,菜品也是精心挑选适合外卖配送的品类。近日,颐和尚景还和饿了么还联合推出大额满减活动,“满50减10”,“满100减25”,优惠看得见。

谈到与饿了么合作的初衷,颐和尚景负责人认为,传统餐饮与互联网外卖订餐平台合作是大势所趋,外卖开发得好,同样具有较大的经营价值。而饿了么近年来一直是外卖市场的领头羊,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