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阿里妈妈携合作伙伴亮相GDMS 全域营销引领数字营销未来变革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5 15:3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刚刚成功落幕的2017阿里妈妈全球广告主峰会上,阿里发布了全新的Uni Marketing全域营销方法论。近日,阿里妈妈又受邀参与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阿里妈妈CMO沈威从阿里生态的角度,全方位解读了阿里妈妈何以实现全域营销。

沈威把营销比作一场战役,在这场战役中,它必须要有“人”、阵地、以及非常坚实的后方基础。阿里的基因里面重要的一环是数据,从“人”的角度来讲,基于大数据阿里拥有了海量的Uni ID,在全域营销的生态体系中,每一个Uni ID背后是实实在在的消费者,无论是在天猫、淘宝,是在UC、高德,还是在优酷土豆,无论出现在哪里,都可以掌握各种场景的消费者数据,还原他们真实的行为和诉求。

说到阵地, 阿里妈妈创造了生产内容和分发内容的融合打通。我们能够在优土、阿里星球、UC、天猫、淘宝等来创造品牌内容,随着媒体矩阵不断扩大,在每个重要的消费者触点上,阿里巴巴都有收获消费者足迹。并且,从线上、线下,我们做服务打通、产品打通、商品打通、会员打通,希望借着数据能力让线上、线下进行全渠道消费者运营,这能让我们达到“人”“阵”合一,全域有效触达。

品牌私有数据银行是阿里妈妈的大后方,沈威表示银行存储着企业整个的数据资产,它包括了阿里妈妈和企业之间、品牌之间的线上、线下营销行为沉淀下来的各种从前端到最后全链路过程的数据。企业可以管理它,消费它,甚至未来可以投资它。企业数据通过阿里数据银行加工和运营之后成为了可被运用的工具,在过去一年中,这些工具应用在阿里妈妈和众多合作伙伴的多场景的营销中,包括一夜霸屏、品牌专区、品牌雷达、智钻和直通车等营销产品,帮助品牌达成以消费者运营为核心的全域营销。品牌私有数据银行也赋予企业阿里云最高级别的待遇,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未来阿里妈妈也希望和更多合作伙伴共建,以开放的心态期待更加多元的数据融合。

品牌+电商,阿里妈妈新商业生态的实践与创新专场干货满满

12月2号下午举行的阿里妈妈GDMS品牌+电商专场,阿里妈妈携众多品牌主及合作伙伴以其今年及近期双十一全域营销的实践,诠释了“新零售”时代下如何数据智造“新营销”。专场齐聚阿里妈妈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春娇、IPG盟博中国区首席数字官章健、群邑电商总经理张慧敏、戴森数字营销及电商总监Andy Li,以及科特勒咨询集团(KMG)中国区管理合伙人、数字营销战略转型首席专家王赛博士,各位营销大咖通过方法论布道,实战案例,切实探索全新品牌理念,如何帮助商家构筑“新品牌”。

阿里妈妈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春娇

IPG盟博中国区首席数字官章健

群邑电商总经理张慧敏

戴森数字营销及电商总监Andy Li

科特勒咨询集团(KMG)中国区管理合伙人王赛博士

GDMS巅峰对话,共话IOT广告未来

在12月1号下午GDMS的小组讨论环节,阿里妈妈CMO沈威与腾讯社交广告、Google,xAD相关负责人上演巅峰对话,四个人齐聚一堂就IOT广告的未来这个议题切入,分别分享了各家在数据打通、广告营销方面的前瞻技术与布局,沈威表示阿里妈妈是阿里巴巴集团下智能营销的窗口,基于阿里平台全域的特质,以及全数据生态,将带来对消费者更深刻的洞察。每天在阿里妈妈平台常规投放的客户已经超过了百万级别,他们的产品、品牌,在阿里妈妈的广告智能引擎上不断地跟消费者反复交叉互动,每一次的投放过程就在帮助机器快速自学习,确保对流量的出价更智能,对用户的推送实现千人千面,越来越接近消费者真实意图,真正发挥以数据导向营销的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