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向日葵保险网:让保险更简单智能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6 11:3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两年,随着互联网保险渗透速度的加快,保险业行为方式和市场格局发生着深刻的变化。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互联网保险市场规模发展迅猛,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431.1亿元,是上年同期的1.75倍,占行业总保费的比例上升至5.2%,在各渠道业务中的地位进一步提升。面对庞大的市场,互联网保险平台应该如何突围?向日葵保险网陈戎认为,互联网保险平台的天然优势在于简单便捷。无论在产品设计、投保流程、条款解释还是理赔服务上,互联网保险都要比传统保险更为简单容易操作。

让保险更简单

向日葵保险网成立于2007年,是目前国内最早最大的第三方保险服务销售平台,旗下有xiangrikui.com和保险人APP。平台拥有超过200万激活用户,月度成交用户超15万。xiangrikui.com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保险产品和咨询服务,保险人app为保险代理人提供全方位多触点的移动展业平台。

对于保险消费者来说,向日葵保险网是一站式的保险服务平台,致力于让每个人拥有更好的保障。从成立之初,向日葵保险网就遵循“让客户享受简单,把复杂留给自己”的原则,推出产品导购、专属定制、问吧等板块让消费者随时随地咨询专业代理人、明明白白买保险。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保险产品导购,包括各大保险公司的精选产品及联合开发的新品。消费者既可在平台进行产品对比直接下单,亦可使用系统工具为自己匹配专属方案。如对推荐方案不满意,消费者可移步问吧随时随地咨询专业代理人。

在后续理赔上,向日葵保险网建立了一支专业的客服团队,无缝对接各大保险公司的理赔部门。据向日葵保险网市场负责人介绍,近日,为了提供流畅、良好的理赔体验,平台正在大力扩充客服团队。扩充完成后,团队素质和人员数量都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让保险更智能

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发展,互联网在让保险变得越来越简单便捷,越来越智慧。

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互联网保险大数据运营的科技公司,向日葵保险网一直在聚焦保险大数据的挖掘和运用。向日葵旗下的保险人app是一个代理人移动展业平台,App的保险理念、微阅读文章及海报等板块让代理人轻松创造与消费者的互动联系。代理人利用赚多保平台上的小额高频次产品作为获客敲门砖加强与客户的连接。向日葵平台根据双方互动数据为代理人做出用户需求分析,代理人根据需求为消费者定制计划书。随着双方互动的加强,海量数据的积累,平台引擎将不断优化,为代理人推荐更准确的消费者信息,为消费者定制更贴合需求的方案。目前,向日葵保险网已为300多万个家庭定制完善保障计划。

随着大数据的不断深入挖掘,相信互联网平台能成为消费者获取保障的首要渠道,互联网保险产品也将成为消费者信手拈来、十分好用的保障工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