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未来理财师”巅峰对决 营销大赛选手斩获冠亚军!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13 15:37: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11日,“未来理财师”总决赛在上海广播大厦演播室圆满落幕!从兴全基金杯——“营”在华尔街金融营销高校争霸赛中脱颖而出的四强队长,代表团队与其他全国九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财富规划辩论!三番角逐后,“营”在华尔街金融营销争霸赛选送的章力熙、朱岑炜分获第九届第一财经广播“未来理财师”冠亚军!

全国十二强决赛(图片来源第一财经广播)

第九届“未来理财师”在形式上有所创新,除了以往的常规赛、精英赛,更引入兴全基金杯——金融营销赛,作为本届营销赛的指导单位,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长李频女士出席决赛,并指出“随着品牌效应日渐深入,在校大学生普遍更有意识地关注和研究当下社会各阶层的财富管理,同时更深入地学习、了解各类金融工具及先进理财方式”。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长李频女士致开幕词

大赛分实战演练与话题辩论两个环节展开。决赛的12名大学生重组为四支队伍,就著名主持人丁丁和阿彦老师的家庭财富状况,设计财富管理计划并进行陈述、辩论。由评委现场投票,优胜的两只队伍就“大学生理财应当尝试创新开源”还是“大学生理财合理勤俭节流”进行正反方辩论。

“彦值无双”队现场辩论(图片来源第一财经广播)

高校学子答辩异常精彩,来自复旦的章力熙依靠“好口条”和清晰的逻辑性获得现场阵阵喝彩。“曾经有一位先哲说过,法律不是讲公平而是讲程序。谁懂得法律的程序,谁就可以获得维护自己的权力。同样资产配置也是如此,讲收益更讲方式,正确地进行资产配置,可以获得自己幸福的权力。”章力熙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作为评委的兴全基金市场部副总监李小天女士评价到,双方的辩论精彩到难以分伯仲,但可贵的是都可以从委托人本身出发,以“人”的因素做相匹配的理财规划难能可贵。

由兴全基金杯金融营销大赛胜出的复旦大学章力熙获得第九届“未来理财师”冠军

(图片来源第一财经广播)

至此,历时近三个月的“未来理财师”暨兴全基金杯金融营销高校争霸赛正式落下帷幕。报名范围之广、上交作品数量之多,都已远远超过第一届的盛况。同时,决赛现场演播室更是打破观众人数,200多个位置座无虚席,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兴全基金市场部副总监李小天女士为冠军颁奖

(图片来源第一财经广播)

决赛现场座无虚席(图片来源第一财经广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