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2016岁末盘点:HTC&87870联手打造全球VR创业团队After Party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14 14:1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世界四大游戏展会之后,12月13日,87870联手HTC,为HTC全球Vive X加速器计划首期Demo Day举办了盛大的After Party,21家全球顶尖VR创业团队、及行业大佬与意见领袖齐聚一堂,以狂欢、香槟、VR DJ秀演绎2016年最新潮的VR技术和硬件成果、探讨前沿VR话题和相关合作,一起展望VR行业2017的步伐与方向。

黑科技不是噱头,21家全球顶尖VR创业公司集结

12月13日晚,北京服装学院一号秀场内人声鼎沸。随着主持人的开场,87870 CEO Andrew首先致辞并介绍了87870的VR战略布局以及VR+生态产业联盟。随后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从青致辞表示期待VR生态系统的健康与可持续发展,两位巨头未来将共同搭建VR生态系统开启VR盛景。

After Party的另一个亮点,VR DJ Show。专业DJ佩戴HTC VIVE,用VR音乐软件配合专业设备,演绎一场VR跨界DJ。劲爆的节奏、刺激的音乐、媲美专业DJ的效果,都让嘉宾不尽感叹,VR从2014年至今,在游戏、影视、商业等方面的高速成长,VR成熟的技术已经足以应对任何商业应用。

After Party借Party之名聚合业界,VR开发者们以及风投大佬、意见领袖、知名媒体人士等,就VIVE X Demo Day上未完的话题,关于VR内容、VR技术、VR生态圈等,展开了更为激烈的讨论和想象。不知又会催生多少创意与多少合作。2016年7月87870举办的ChinaJoy After Party仿佛重现。黑魔法般的炫酷氛围,对VR的准确展现,行业最前端及大佬的出席,87870的After Party,如往常一样给嘉宾们意料之内的一流品质,及意料之外的惊喜。

HTC&87870,联手开拓2017 VR新气象

作为国内VR界2016年末重磅VR盛会之一,本次After Party最大爆点或许是两位主办方,HTC与87870。

HTC全球Vive X加速器计划开启,其中一个重要目的是为了产出更多的优质 VR 内容并进行推广。而87870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最专业的VR内容发布及交流平台,是国内乃至全球领先的VR游戏分发平台。两方联手后,HTC可借助87870充分推广优质VR内容,并进一步巩固自身的硬件霸主地位。而87870则将第一时间获得HTC及VR领域最专业的信息,及为用户提供最前沿的VR内容。

不过,双方应不止于VR方面的渠道合作,HTC与 87870,均聚集了全球VR生态链条上众多优质VR企业及相关机构,均致力于VR生态圈的搭建,从本次After Party开始,双方将进行怎样的深度合作?为VR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技术、资金支持,搭建更多平台促使VR创业者与实业界不同领域高管面对面交流?一切或将在2017年3月16日的“VR+产业生态联盟大会”上揭开谜底。

被称为VR元年的2016年即将结束,2017年VR将会怎样?After Party现场,VR行业精英们举杯、交谈、狂欢与酝酿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