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攻守兼备穿越震荡 工银瑞信新财富“股债配”刚刚好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15 13:4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岁末收官在即,A股上涨行情逐步冷却,机构预期市场仍以震荡行情为主。业内人士建议,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应加强资产配置的灵活性,而具备股债灵活配置优势的混合基金可作为投资备选品种。具体可重点关注今年业绩表现较好的产品,例如工银瑞信旗下的混合型基金,穿越今年的震荡市仍整体取得了优异的业绩,其中工银瑞信新财富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更是稳居同类前列。

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12月9日,今年来,在权益类产品中,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超越同期股票基金,亦超过上证综指。值得注意的是,此类产品业绩分化也较为明显,目前纳入银河证券统计的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上限95%)(A类)中,首尾业绩相差近60个百分点。其中,工银瑞信新财富今年以来取得了11.22%的净值增长率,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约14个百分点,超越同期同类产品平均涨幅18个百分点,排名同类第8。该产品成立于2014年,成立以来截至12月9日累计净值增长率已达49.7%,年化收益率为19.88%,每年为投资者带来约20%的回报。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规定,灵活配置型基金仓位比例为0~95%。因此,工银瑞信新财富可根据市场变化判断调整仓位,在股票市场上涨阶段,增加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债券市场上行周期,增加债券资产。此外,该基金投资目标是利用商业周期与市场循环的行为模式,深入研究驱动金融市场与资产价值的变动力量,通过大类资产配置与个券的趋势变化,在相对较低风险下追求组合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除此之外,凭借灵活的操作策略及出色的管理能力,工银瑞信旗下其它混合基金业绩表现亦可圈可点。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9日,工银瑞信金融地产混合基金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达141.29%,排名同类第12,年化收益率为33.86%。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亦超过100%,年化收益率达25.41%。两只产品还获得2014年主动股基冠、季军。近期来看,工银瑞信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类)过去三个月净值增长率为2.31%,排名同类第11。工银瑞信旗下混合基金能够保持稳定领先的业绩,可为投资者布局来年资产提供诸多良好的工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