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匠心独运,投资有道,财通基金斩获第35项权威大奖!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16 09:4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15日,由《投资有道》杂志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财富管理论坛暨金融创新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众多财富管理公司代表、行业专家与主流媒体共赴盛典。财通基金凭借近年来特色资产配置的飞速发展,荣摘“2016年全国财富管理机构年度大奖”。据悉,这是财通基金今年斩获的第5项权威大奖,也是成立以来获得的第35项大奖。

财通基金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型路线,截至2016年11月30日,成功发行1600余只产品,财通基金系管理的总资产规模近1800亿元。财通基金旗下共有12只公募基金,建立覆盖多种投资标的、各种风险收益属性的产品线。尤其是已成立的4只公募定增基金,管理规模突破150亿,占比全行业近4成,受到银行委外、保险等机构投资者与个人投资者的青睐。财通基金在专户业务中也始终保持着勇于突破创新的精神,其与子公司在定增、新三板、股权并购等细分领域获得了各类型客户的认可。

根据官方信息披露,财通公募定增口碑系列第5只产品——财通福盛定增(501032)将于12月19日发行,值得关注。2017年展望在即,财通基金将继续发挥工匠精神、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力争为广大投资者带来稳定持续的回报。

奖项介绍:

《投资有道》杂志自2012年起主办的一年一度财富管理机构年度评选活动,以专业眼光甄选年度最强的财富管理机构,促进理财市场更加健康发展,也成为市场的一块“试金石”,每年经评选而获奖的财富管理公司,都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本届《投资有道》杂志联合金融院校、业内专家、企业机构和专业媒体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综合考虑了全国财富管理机构的发展特性与行业规模以及财富管理行业发展中出现的新变化,评选出10项年度大奖、6项机构单项奖。

【财通基金2016年度奖项榜】

“全国财富管理机构年度大奖”——《投资有道》2016年度全国财富管理论坛

“最精耕细作金融机构”——《证券日报》2016年度龙鼎奖

“最具竞争力基金公司”“最佳传统股票型产品”——《每日经济新闻》2016年度中国金鼎奖

“最具成长性基金公司”——2016新浪财经“中国波特菲勒奖”

“2015年度最佳定增投资机构”——2016投中信息中国投资年会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