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点击网络获138万元财政扶持资金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27 11:5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点击网络12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扶持资金人民币 138.85万元。这已经是该公司今年收到的第二笔政府资金。上周一,点击网络刚刚获得《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企业上市的意见》奖励资金20万元。两者相加,公司共计获得政府资金近160万元。

而此次获得的138.85万元财政扶持资金,是根据《2015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财政扶持资金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点击网络表示,该笔款项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对财政扶持资金进行相应会计处理。

厦门市高新区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财政扶持专项资金的发放是为进一步扶持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加强技术创新,发展 高新科技,实现产业化。

分析人士认为,点击网络公司收到两笔政府扶持资金,不仅对公司短期业绩有重大影响,而且表明点击网络发展路线获得了政府由上至下的充分认可。对于奖励资金的标准,则是根据《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科学技术创新型城市的实施意见》中,对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自认定之年度起二年内,按其应缴已缴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100%给予扶持,其后三年减半扶持。也就说,点击网络未来还会继续获得奖励资金。

从点击网络的公告来看,该公司今年获得了不少的荣誉,也获得了政府的奖励资金,无形中增加政府的背书。上述分析人士认为,如今新三板市场上被投资机构看好是“集邮策略”,也就是说提前布局符合创业板IPO条件的企业,显然点击网络就是其中一家。

首先,根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厦门市有140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其中获得高新企业称号的有85家,而互联网软件与服务行业的企业只有16家。其次,从市盈率(TTM)来看,在当前新三板市场萎靡的情况下,点击网络依然能保持在23倍左右水平。而大部分新三板企业的该数据都在20倍以下。这说明投资机构认同该企业发展。再其次,点击网络的二级市场流动性更好,走势较为平稳,交投更活跃,交易价格更连续,这说明市场交易价格真实了反映了点击网络的价值。最后,点击网络的财务数据符合创业板IPO的所有条件。

名称 市盈率(TTM)
长潮股份 9873.258
羽星股份 65.5447
高士达 35.0083
铠甲网络 34.6184
点击网络 23.0919
商中在线 18.7484
骐俊股份 18.4744
蓝斯股份 15.2742
积硕科技 14.8351
欢乐逛 0
仙侠网络 0
安盟网络 0
易名科技 0
二五八 0
绿网天下 -38.8678
美家帮 -67.7344

数据来源:Wind资讯

综合点击网络挂牌新三板以来公告来看,点击网络围绕企业级SAAS服务的战略不断优化公司产业布局,积极向产业链的上下游拓展,公司核心竞争力逐步提高,推动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市场人士认为,未来点击网络受政策扶持,预计将继续着力于产业链结构的优化和优势企业主营业务,以及面向未来拓展新的产品线和市场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