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城乡覆盖广 平安好车主服务于百万车主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30 12:0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没想到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这么到位,不仅能够通过APP平台买车险、办理赔,还能查违章、做车辆维修保养,真是太方便啦!”这是来自于民间一名普通有车族人的感慨。该名用户提到的app就是今年发展迅猛、最受欢迎的平安好车主APP。

用户2400万做用车的好助手

作为平安产险3.0战略的核心平台,平安好车主APP定位于开放的综合性车主服务平台,联合车后服务市场的各环节,一直致力于成为车主用户专属的“用车助手、车主管家”。与其他车主APP相比,好车主APP有平安产险这棵大树的支持,依托平安产险近4000万车主的真实大数据的交互共享优势,好车主APP可以充分强化自己在保险服务方面的核心优势,发挥平安产险在保险、理赔、安全等方面的专业性,与其他汽车服务类APP形成差异化竞争,迅速锁定和树立好车主APP在车险服务领域“保险专家、理赔专家、安全专家”的专业定位。

据悉,截至2016年10月20日,平安好车主APP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2400万,绑车用户已突破1000万。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平台,平安产险可为平安客户和广大车主提供车辆保险、车辆理赔、查违章、便民代办、维修保养、车主社区及资讯分享等在线服务。

覆盖80%的乡镇做车主的好管家

作为一款汽车保险功能型app,平安好车主为何会发展如此迅猛?

一方面,好车主APP不断强化了平安产险在保险、理赔、安全等方面的专业性优势,与其他汽车服务类APP形成差异化竞争,树立了好车主APP在车险服务领域“保险专家、理赔专家、安全专家”的专业定位。

另一方面,通过好车主APP链接平安内部服务资源、外部修理厂、汽车之家等线上和线下的资源,涵盖“保险服务”、“便民服务”、“维修服务”、“养护服务”、“内容运营”等服务,打造开放的车服务平台,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据了解,随着查违章、车辆年审代办等便民服务功能的上线,平安好车主也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非平安用户下载和使用APP。

据介绍,作为平安产险的用户在线服务平台,目前,好车主APP聚合了平安产险2.5万家核心合作4S店及修理厂,且已覆盖所有一二线城市和80%以上的乡镇,而且即将支持用户通过APP实时咨询各种用车问题,并找到最优解决方案,因此,平安好车主APP平台未来的流量增长潜力巨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