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红豆轻西服 演绎寒冬轻时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9 17:0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懂得时尚的有心人不难发现,目前国际上各类品牌纷纷开始注意到人们审美腔调的变化,涉足轻时尚产品研发,试图打开轻时尚的大门。红豆男装在轻时尚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通过几年的市场调研与产品研发,红豆男装推出新一季红豆轻西服,把轻时尚理念演绎地淋漓尽致。

2017年春季红豆轻西服,延续了之前红豆轻西服轻舒适、轻打理、轻搭配、轻出行、轻时尚的设计理念,弹性面料,更为舒适,耐磨抗皱,更为实用,可以折叠,更为便捷。红豆轻西服提出“红豆轻西服,轻享自由”,以轻盈、轻快、轻松为设计理念,主打轻时尚,希望通过产品更新来提倡一种在自由无束缚、减压状态下的轻时尚生活态度。

深冬季节,保暖是第一位的,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因为穿着臃肿而失去了时尚感、失去了表达自我的机会,作为现代都市的时尚男士,无论何时何地都需保持自己的庄重得体,在冬天自然也不例外。红豆男装以时尚为先,以温暖至上,展示出温暖有型的今冬潮穿搭——红豆轻西服。

今冬红豆男装推出新一季的红豆轻西服,即使在寒冬腊月里,仍能做到一款时尚单品,轻松演绎寒冬轻时尚。

色彩简约轻快搭:红豆轻西服抛弃艳丽的色彩,用简约的色彩融入产品的设计。简约即是永恒,那些不经意的简约往往就是经典的瞬间,在大多数产品都在走个性化的时代背景下,红豆男装坚持用心传承经典,化繁为简,为轻西服做减法,用简约的色彩诠释自由的轻搭配,让搭配变得简约随心。

款式时尚轻盈搭:所谓的时尚百搭如何在红豆轻西服上体现?款式无疑是其中的重要因素之一,轻西服更加注重产品的易搭配性,也就是其延续的“轻搭配”,不论是职场商务男士还是出行潮男,无论是春季的旅行、还是冬季的经典内搭,不同场景、不同的选择塑造了不同潮男们的轻松时尚搭。

弹性面料轻松搭:落实到每一件产品上,红豆轻西服采用轻薄微弹的面料,将西服的舒适度提升到最大可能,让身体在活动时无束缚感,轻松享受轻时尚的生活理念;电脑冲孔面料的使用使夏天穿着也可以如此轻薄透气。无论春夏还是秋冬,红豆轻西服都能给你百变的时尚搭配选择,让搭配变得如此舒适、舒心。

拥有一件温暖轻搭配的红豆轻西服,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依旧可以陪伴在你左右。顶着寒风在呢大衣内搭配一件轻西服,走进空调房间,脱去厚重的外套让你依然有型,让你随时体验内搭时温暖舒适,不论是外穿还是内搭,无不体现轻西服的百变与舒适,彻底感受轻西服的轻时尚生活哲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