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红豆男装 送爱到家——春节回家特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0 15:1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红”是中国的传统色彩,代表着中国,也代表着中国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伴随着春节的临近,红豆男装继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以“红豆男装,送爱到家”为主题,为回家的您送上2017春节温情特辑:

特辑一:搭载高铁新春与您温情相伴

高铁作为中高端人群的首选出行方式一直被大众所喜爱,红豆男装更是对这个聚合高端、聚焦精准、强化覆盖、深度互动体验的“国民出行座椅”情有独钟。从2015全国高铁站LED广告的投放到2016两次冠名品牌专列,再到2017年强势登陆央视黄金剧场,不仅显示了红豆男装的独到眼光,更体现了红豆男装的强劲势头。

2015年七夕,“红豆和谐号”品牌列车的在京成功首发,标志着红豆与高铁时代全面接轨;2016年红豆两度携手品牌专列,深度打造红豆高铁情文化品牌烙印;2017红豆男装传承情文化理念,再度携手高铁,继续以“送爱到家”为主题,1月10日起,搭载着2017春运的回乡列车,红豆男装针对“四纵四横”的重要线路,进行为期一年的头枕片投放,辐射沿线北京、上海、苏州、无锡、南京、武汉、成都等全国多个重点省市,让亿万旅客在回家的路上感受到红豆情文化的暖心与品牌魅力。“红豆男装,送爱到家”,回家的路上有红豆陪伴,为您的旅程增添一份别样的温暖。

特辑二: “红豆男装,送爱到家” 火热进行中

一颗红豆,一份回乡的迫切,一份对家的思念。红豆男装传承民族之经典,品传统文化之韵味。自1月4日至2月19日,伴随着春节的脚步,红豆男装在全国正价门店举行“红豆男装 送爱到家”活动,为您纠结的你献上堪比完美的爱心年货攻略。线下活动精彩纷呈,红豆男装线上官方微博活动也火热进行中:1月4日至2月19日,关注红豆男装官方微博并拍特色年味照@红豆男装官方微博,即有机会获得七彩羽绒服一件或回家车票一张。在传统逐渐被忽视的大潮流下,红豆男装通过微博互动收集特色年味照,找回逐渐被淡化的年味,唤醒继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弘扬中华民族精神。

特辑三:红豆男装,2017为爱传承

“红豆是有形的情,情是无形的红豆”。对于着力打造中国第一男装文化品牌的红豆男装而言,这个春节还为回家的您准备了别样的陪伴:2017红豆男装借势新年,率先搭载央视宣传高地重磅登陆央视黄金剧场。1月1日起,红豆男装携手央视,以新年为契机,搭载央视一套黄金档剧场、央视八套黄金强档、魅力剧场、佳人剧场,抢占央视收视高峰。从2007年召开转型升级成立大会到2016年的新型智慧化门店的形成,红豆男装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坚定走出了适合自己、适应市场的科学化加盟联营模式。近年来,红豆男装结合红豆·轻西服、红T、七彩羽绒等品牌特色产品,借势各节点通过各大卫视栏目进军娱乐营销,并通过高铁、APP开机大屏、各类户外硬广等全媒体形式传播红豆情文化,增加了品牌曝光数,在打响品牌节日的同时提高品牌影响力。

本次春节回家特辑的投放是红豆男装2017年打响的第一场营销之战,也是展开品牌推广之网的第一步。2017红豆男装借助央视和中国铁路媒体的优质平台,以传统的春节为契机,将红豆的“暖情”与春节的“温情”紧密融合,将红豆的情播撒在2017春节回家的路上。“红豆男装,送爱到家”,这个春节有爱陪伴更温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