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红豆男装 把爱带回家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9 10:2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十三,糖瓜粘。”冬去春来,寒来暑往,一年的时光在四季的交替中飞驰,弹指间小年将至,中国人在每年农历腊月廿三或廿四日过小年,小年是祭祀灶王爷的节日,是整个春节庆祝活动的开始和伏笔。在这一天,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习俗,扫年、祭灶、吃灶糖,尽管习俗各不相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家家户户从这天起开始置办年货,为新年做足准备。红豆男装也在紧锣密鼓地为员工和消费者准备神秘爱的年货。

“红豆男装,送爱到家”微电影倾情巨献

红豆男装自2016年春节“红豆男装,送爱到家”微电影发布以来,受到了全网好评,2017年红豆男装将精彩进行到底,于小年夜为大家奉上了爱的年货——春节巨献微电影《爱的年货》。微电影以女性视角为切入点,讲述了同时扮演者妻子、女儿和姐姐三种家庭角色的女主角为丈夫、父亲和弟弟准备爱的年货的故事。话题就此展开,不难发现,我们每个人都会在视频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爱的年货·老公篇。“去年回家在老家逛街,你看上了一件大衣,你很喜欢、穿上也很帅,但是价格你很纠结,这次看到他们家在做活动,我就帮你买了……”微电影里,丈夫看上了一件大衣,却因为价格而放弃购买,这样的场景是很多普通夫妻都会遇到的,而善解人意的妻子捕捉到了丈夫微表情的变化,在之后店内活动时为自己的丈夫买了心仪的新衣,这样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夫妻关系,就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生动写照,是对红豆男装七种爱中“夫妻之爱”的形象化表达。

爱的年货·父母篇。“我的家在北方,那里有我爱的故乡和爹娘… ”每当雪花把大地覆盖,父母端上热腾腾的饭菜,家人围坐在一起,唠唠家长里短,说说生活琐细,这便是很多在外打拼的人们心中最向往的过年场景。还记得在父亲的指挥下第一次贴春联的场景吗?还记得父亲为自己整理新衣的衣角时那充满幸福感的笑容吗?儿行千里母担忧,而如今常年在外拼搏的儿女,有人记得住父母的身高体重,甚至生日吗?这些自己的基本信息,父母总是如数家珍,而子女却总是吞吞吐吐,或许这就是父母与子女最大的不同,红豆男装倡导子女回家为父母带上一份年货,哪怕是一件羽绒服,父母已经很满足了,这就是红豆男装对“父母之爱”的最朴素的理解与诠释。

爱的年货·手足篇。“从小你就淘气,偷偷地穿上爸爸的衣服照镜子,还总是问我长大了是不是比爸爸更帅……今年,我给你买了一件轻西服,我相信,这是你收到的最好的年货……” “手足之爱”,是红豆男装七种爱中的一种,是红豆男装对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又一次生动诠释,微电影中,姐姐精心地打包着为帅气的弟弟准备的轻西服,充满着幸福感与满足感,这就是手足之爱,因为是手足,他们珍惜着彼此的每一次重逢,因为是手足,她想把最好的给他。这令人倍感温暖的场景总会勾起分居各地的亲人归心似箭的夙愿。

“红豆男装,送爱到家”门店活动进行时

2017年“红豆男装,送爱到家”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份年货,一份对家的思念。自1月4日至2月19日,伴随着新年的脚步,红豆男装在全国正价门店举行“红豆男装 送爱到家”活动,为家人挑选一份爱的年货。线下活动精彩纷呈,红豆男装线上官方微博活动也同步开启:1月4日至2月19日,关注红豆男装官方微博并拍特色年味照@红豆男装官方微博,即有机会获得七彩羽绒服一件或回家车票一张。红豆男装通过微博互动收集特色年味照,找回逐渐被淡化的年味,唤醒继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弘扬中华民族精神。

每年的春节是很多中国人热切期盼的合家团聚的日子,这个时候,在外忙碌一年的人们用爱为在家操劳的父母带回爱的年货;为辛苦了一年却舍不得为自己添一件新衣的爱人准备爱的年货;为见面就吵闹不见面就想念的兄弟姐妹带回爱的年货。红豆男装传承民族文化之精华,用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全国人民献上爱的年货,把年货带回家。

值此小年夜到来之际,红豆男装《爱的年货》剧组携全体家人给全国人民拜个早年,祝您春节快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