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赵勇强参加“天下浙商家乡行”活动专题报道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9 10:0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1年8月3日,遵照浙江省委、省政府指示,由浙江省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主办,浙江省新闻办、省侨办、省旅游局、省企业家协会和舟山、衢州、丽水三市政府协办的“天下浙商家乡行”活动在杭州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浙江省外浙商回归工程的重要内容,主旨为推动省外浙江人经济与浙江经济良性互动、融合发展,引导省外海外浙商关注家乡、反哺家乡。活动由“全国浙江企业联合会商会促进会会长年会暨全国浙商营销网络建设工作执委会会议”、“天下浙商家乡行出征仪式”和“舟山、衢州、丽水三地考察活动”三部分组成。

浙江省王建满副省长作重要讲话

浙江省经合办姚少平主任作工作报告

会议第一阶段为会长代表发言。北京、上海、湖南、江西、甘肃、江苏、四川、天津等八家浙江企业联合会商会会长参加了“浙商沙龙”和研讨会。

浙江省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姚少平主任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商会工作要从回到商业主线、提高影响力、以服务为本着手,本着科学发展的目的,创新管理机制,重点拓展工作服务,完善工作交流、信息调研、服务平台、素质提升与应急处理五大机制。会议第三阶段为浙江省人民政府王建满副省长发表重要讲话。王省长指出,浙江省要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浙商是浙江的骄傲,浙商是优秀的商人群体,他们以创造社会财富商行天下,以履行社会责任义行天下,以反哺家乡建设情行天下。目前适逢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务院批准的舟山群岛新区规划方案以及义乌综合经济改革试点政策的出台这些历史性机遇,浙商要把发展当地、发展自己与发展浙江统一起来,科学发展并做好转型升级,擦亮浙商金名片,为浙江人增光,为浙江赢得荣誉。王省长要求浙江省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服务和扶持浙商,更好地善待浙商和呵护浙商群体,从而实现双赢乃至多赢,达到共振、同发展的目的。

浙江省经合办与工行浙江省分行签订《金融服务省外浙商回归发展框架协议》

8月4日上午,“天下浙商家乡行” 出征仪式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浙江省委赵洪祝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王建满副省长、浙江省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姚少平主任等领导出席,国内外四百二十余位浙商代表参加。

赵洪祝书记亲切接见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赵勇强并授予赵会长衢州考察团旗手荣誉

出征仪式上,山东省浙江商会会长章鹏飞宣读了“天下浙商反哺家乡倡议书”,全体浙商代表一致表示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下将以更高热情、更大力度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和发展事业中。 “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思记”。

赵勇强会长代表联合会与衢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产业集群、商贸物流、人才科技、社会民生等方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随后,赵会长与浙商代表一并参观考察了市开发区、衢江新区、老城区、西区和江山、龙游、常山、开化等四县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