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轻松回家 轻享自由——红豆轻西服 有TA就够了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20 10:3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又是一年春节到,临近春节,在外辛苦打拼人们陆续踏上了回家的旅途。回家是段辛苦的旅程,但再远也是幸福的。春节提前到,年货得备早,还记得那些年我们曾精心准备的年货吗?穿新衣、戴新帽、放鞭炮、满口袋的花花绿绿的水果糖,提到这内心满满的都是幸福的甜蜜。在物质生活丰富的现在,新衣随时都可以入手,各种美食一应俱全,而年货却让春节回家的我们犯了难。别怕!2017春节红豆男装温暖回家路,把福带回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贴心年货攻略——红豆•轻西服。

轻松回家,新春拜年新装备

以情致胜的红豆男装从广大消费者的体验式消费需求出发,以时尚为先,以温暖至上,推出2017红豆•轻西服,为春节回家你,提供了一份别样的新春年货。冬季时尚拒绝臃肿,红豆•轻西服为您打造温暖有型的春节新造型。

现在正值冬季,以“轻”为特色的红豆•轻西服还有用武之地吗?春节来临,打造一款拜年温暖新造型:一件时尚的轻西服内搭一款温暖的彩色毛衣,给人扑面而来的是浓浓的暖意与温情。红豆轻西服,给你今冬温暖轻搭配;2017红豆•轻西服即使在寒冷的冬季它也依旧可以伴你左右。顶着寒风,呢大衣内搭一件轻西服温暖又有型;走进空调房间,脱去厚重的外套让你依然有型,随时体验内搭时的温暖舒适;不论是外穿还是内搭,无不体现轻西服的百变与舒适,让你彻底感受2017红豆•轻西服的温暖有型。

轻享自由,初春色彩舒适搭

2017红豆•轻西服,在延续了轻舒适、轻打理、轻搭配、轻出行、轻时尚的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注重搭配的随意性,并融入“轻盈、轻快、轻松”的产品新风格,更赋予产品一种轻享自由的轻时尚生活理念,将繁杂的生活简化到舒适的境界,为您备上一份2017新春时尚年货。

2017红豆•轻西服抛弃艳丽的色彩,用简约的色彩融入产品的设计。简约即是永恒,那些不经意的简约往往就是经典的瞬间,在大多数产品都在走个性化的时代背景下,红豆男装坚持用心传承经典,化繁为简,为2017轻西服做减法,用简约的色彩诠释自由的轻搭配,让搭配变得简约随心。

落实到每一件产品上,2017红豆•轻西服采用轻薄微弹的面料,将西服的舒适度提升到最大可能,让身体在活动时无束缚感,轻松享受轻时尚的生活理念。多彩的春季,在T恤外套上一件轻西服,让男士们在脱去冬日厚重的外衣后彻底感受轻西服带来的贴合、舒适。无论寒冬还是初春,2017红豆•轻西服都能给你百变的时尚搭配选择,让搭配变得如此舒心、自由。

春节是中国人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从古至今时代在变,不变的是春节的传统色彩、是对春节的热切期盼、是团圆的喜悦,包饺子、放鞭炮、贴春联、买年货,春节忙碌但也充实。辛苦了一年总算可以团聚,走在回家路上心里牵挂的是远方亲人。红豆男装用心传承,为您献上新春年货优选——2017红豆•轻西服,轻松回家,轻享自由,新春年货有TA就够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