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世间万象 - 正文

不因节制放弃美好 省呗引领年轻生活新主张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22 13:3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随着中国城市历史上第一个为“租房”这个群体定制的节日,“活出我世界——首届中国(深圳)租客嘉年华”在中航沙河工业区运动场圆满落幕,主办方之一的省呗为所有人带来“不因节制放弃美好”的全新生活理念,让众多年轻人开启了关于人生,关于生活的新思考。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正如省呗在租客嘉年华上所展现的那样,随着年轻人来到大城市打拼生活,租房逐渐成为大城市中年轻一代共同的话题;来到大城市,活出老友记,不仅是对此次“活出我世界”租客嘉年华最好的评价,也是众多年轻租客们心中的愿望。而与父辈们不同,年轻一代的租客们有着属于自己的消费观,他们渴望品质生活,追寻品质人生,虽然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如何在有限的条件下,利用现如今愈发繁荣发达的各类服务平台,活出自己的精彩,成为年轻一代共同的夙愿。

新兴消费观,莫欺少年穷

事实上,这样的新兴消费观由来已久,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让这种起源于欧美的新兴消费理念在我国生根发芽,年轻人的消费观念正在逐渐发生着变化。现如今的年轻一代,热爱生活,热爱自由,不愿敷衍,不愿迁就,不仅是在租房方面,在购物,在旅行,在工作,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希望品质随行;即便是刚刚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即便是现阶段个人工作收入有限,即便仅仅应付生存就已经捉襟见肘,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却从未改变,他们相信,莫欺少年穷,终须有日龙穿凤。

不因节制放弃美好,开源节流拥抱人生

不因节制放弃美好,一个听上去很诱人,实现起来却并非如此简单的理想;对于年轻人来说,努力工作提升薪资待遇固然重要,但在享受品质生活的同时,却也免不了需要应对燃眉之急。随着国内信用卡的陆续普及,短期免息贷款逐渐成为大多数年轻朋友在面临资金周转困难时候的第一选择;然而,面对信用卡还款,年轻人们压力却仍旧不小,一旦工资收入与信用卡还款期发生错位,无论是向亲朋好友借钱,向公司预支工资,还是选择在银行信用卡分期,在各类小贷平台二次借贷,亦或是听之任之眼睁睁的看着信用卡逾期,损害个人征信记录,对于年轻人们而言都是相当棘手的事。

而信用卡余额代偿则为年轻人信用卡还款提供了一个新选择。信用卡余额代偿(balance transfer)是指信用卡持卡人偿还发卡银行的信用卡账单时,通过在第三方机构申请较低利率(低于信用卡账单分期利率)贷款的方式一次结清信用卡账单,再分期还款给金融机构的过程。此前已在国外发展多年,是欧美、新加坡等信用卡市场的标配,在我国,萨摩耶金服推出的省呗,是国内第一家成功践行信用卡余额代偿的金融科技平台,相比于银行和诸多小贷公司的高额还款利率来说,省呗的利率是银行最低还款利率的6折起,对于信用卡用户而言,无疑是非常动人的,并且用户信誉越好,分期还款利率折扣越大;而最高达20000的信用卡余额代偿额度,快至5分钟的审核时间和3秒内的到账速度,也让年轻人们免去了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学历证明等繁杂的审核文件,真正享受到快节奏时代所带来的便捷高效。截至目前,在省呗平台推出仅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已吸引超过500万信用卡用户使用。

信用卡小管家,让品质生活一路随行

现如今,信用卡的使用早已不止是短期免息贷款,在众多银行纷纷推出信用卡服务,形成市场化竞争以来,伴随信用卡而来的各种消费优惠就层出不穷,虽然这些优惠并不足以让人发家致富,但在年轻朋友们刚刚毕业踏入社会的阶段,却能为他们在节约的同时,带来相对美好的品质生活,让生活不因节制放弃美好。

为了让用户更好的管理和使用信用卡,在余额代偿业务之外,省呗平台相继推出信用卡体检、信用卡管理、优惠用卡指引等延伸服务,为年轻人打造信用卡使用的全套解决方案;而随着日前省呗旗下“刷卡优惠”微信小程序的正式上线,为用户提供最全最IN的美食、电影、超市、娱乐等刷卡优惠,并且根据使用状况,在首页还会对优惠较大或者用户使用频率较大的优惠活动推荐上热门,以方便用户查找,让用户更方便的享受到省呗“更普惠更温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即使现在生活很狼狈,也要心向美好,首届中国(深圳)租客嘉年华已经落下帷幕,但其主办方之一省呗平台为年轻一代,为所有人带来的全新生活理念却经久不衰。选择省呗平台管理信用卡,该花就花,该省就省,不因节制放弃美好,让品质生活一路随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