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重大资产重组预期 四大游资杀入一股抢筹4.6亿!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5-13 17:4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今天热点主要集中三个方向:

1.疫情线,龙头是疫苗瓶的正川股份 

2.网红电商,龙头是和薇娅合作的梦洁股份 

3.食品线没有很强的龙头,安记食品一字板。


网红方向:今天衍生了农村电商的方向,网红,化妆品,农村电商,C2M其实算一个大的主线 ,这个方向走得比较暗,化妆品的上海家化是4.22号启动,面膜的御家汇恰好也是4.22号;农村电商的供销大集是4.21号,如今是走二浪反弹;抖音概念的省广集团本身概念比较杂,连跌5天之后游资方新侠介入,这波反弹创出新高,走得一直比较犹豫,主要还是因为上周的主线是次新,所以资金是有分歧;然后这两天主播薇娅和梦洁股份的合作,直接带动了整个网红概念,目前的炒作逻辑就是这样。


次新方向:今天除了成妖股的华盛昌全部跪了,神马电力冲涨停后炸板,锐新科技大跌,昨天午后大涨的次新今天基本都是走低了,基本这个方向就很难做了。


疫情线:疫苗瓶正川股份4连板,疫苗股未名医药3连板,带动了口罩概念,我们9元附近一直提示的欣龙控股的支撑位置,今天出现大涨,这个方向目前还在概念主升期,龙头也算强势, 暂时还是继续观察为主。不过这个方向前期炒作很多了,个股挖掘比较重要。


食品线:最近很多股创出新高,记得当初在20元左右分享过乳酪股妙可蓝多,今天股价已经32 元了,直接两个月就上涨了60%多。记得当初分享的理由很简单,欧洲疫情影响国内乳酪供应 ,后来一季报发布,增长了319%,股价就一直在创新高。当然,现在这个价格,泡沫很严重, 但是回过头,好像又错过了什么?


新增板块:本板块为解读君自己跟踪的趋势性个股,仅作研究记录,不作为买卖建议,据此操 作后果自负!

个股跟踪

特高压:大连电瓷 支撑:7.6~7.9元(再次调整支撑价格)

基建:宏润建设 支撑 4.8元(今日收盘5.12元)

充电桩:特锐德  支撑:19.5元,压力:21元(今日收盘20.07元)

口罩:欣龙控股 支撑:9元,压力:10.55元(今日收盘9.57元)


口罩:延江股份 支撑:29.3元

食品:海欣食品 压力:6.9元(短线不再关注)


更多盘中策略和资讯,欢迎关注本公众号的盘中直播微博号(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发布 !盘中直播在文章最上方小程序可以找到,直接点进去就可以,微博号是:解读龙虎榜公众号(蓝V认证)

解读君题材点评


        

石墨烯

逻辑:广汽新能源车型将搭载石墨烯电池,8分钟充电至85%

华丽家族,宝泰隆涨停


食品

逻辑:4月CPI同比上涨3.3%

新乳业6天3板,安记食品2天2板


新型病毒防治

逻辑:吉林武汉展开大规模检测

正川股份8天5板,未名医药3天3板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今日沙钢股份章盟主杀入1.44亿,解放东路1.4亿,方新侠1.1亿,溧阳路孙哥7000万,四大游资齐齐杀入4.6亿,消息面上,公司拟收购Global Switch,GS目前向数据中心租户提供专属数据机房服务,业务遍布伦敦巴黎香港等国际一线城市。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沙钢股份(44453万)、凯利泰(8088万)、泰达股份(7892万)
力净卖出额前三:美尔雅3日(15548万),美尔雅(14962万)、合纵科技(7085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欧普康视(7723万)、湘佳股份(4046万)、招商积余(3524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兆驰股份(2173万)、*ST华塑(1832万)、阿尔特(1569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