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关键点位不容有失 明日将十分关键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5-14 16:4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晚些时候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演讲,引发了市场负面情绪,美三大股指全面下挫!

A股今日情绪也受外盘影响低开调整。个股跌多涨少,市场表现较弱。未出现强势板块带动指数上涨,结构性行情凸显。指数不如昨天那般强势,最终未能翻红。

盘面上看:贵金属、稀土永磁、数字货币等涨幅居前;猪肉概念、农业种植、水泥建材等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沪指跌0.96%,报收2870点;深成指跌1.02%,报收10962点;创业板指跌1.08%,报收2117点。沪股通净流出10.6亿,深股通净流入11.9亿。

数字货币概念大涨,万维昆仑、智度股份纷纷涨停;恒宝股份、科达股份、国民技术、浙数文化等股等涨幅居前。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显而易见的是在央行数字货币落地过程中,相关产业链环节厂商均望受益。

不过目前大部分数字货币概念股的业绩都不理想。多家公司表示,数字货币项目还处于研发,营收很小不影响公司经营。因此提示数字货币概念是否疯狂炒作?投资者还是要注意。

消息面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将2019年5月签署的行政命令延长了一年,禁止美国公司使用构成国家安全风险的公司制造的电信设备。长远看倒是利好国产替代。A股华为概念股未受多大影响,走势曾一度翻红。港股中芯国际公司一季报表现亮眼,业绩超预期,营收9.049亿美元,收盘大涨9.43%。有效刺激了A股市场科技股的交易热情,国产芯片概念活跃。

当前热点快速轮动、持续性较差。七连板轴研科技收到深交所问询函,虽然轴研科技收盘封板,不过资金出现分歧盘中出现开板,打击市场人气。

次新龙头华盛昌也高台跳水直接翻绿,大跌7.46%。高位股分化严重。之前已经提示到,次新股的炒作已有时日,随时保持警惕,当心高位股下杀,不要追涨。

嘉哥觉得,当前A股已具有一定的独立性,前几天的外盘下跌,A股不跟反涨。不过外部环境不稳,想独善其身还是很困难的。市场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领涨主线,大多数属于防御式反击。个股跟随效应较弱,资金围绕龙头股,题材炒作较为低迷,市场依旧保持观望的情绪。

考虑到美股继续探底可能性,短线上建议保持适度的观望,等待方向明朗在作判断。中长线上,连续调整不妨是阶段性配置的较好时机,可积极挖掘内在机会。

操作上建议大家注意控制仓位,还是围绕当前热点板块继续低吸一些高质量科技股;前期滞涨消费类股票;尚未发力的金融权重;以及农林牧渔相关个股超跌反弹机会。

目前技术面上依然没有走坏,收盘沪指站稳在60日线之上。向下我们重点看2850支撑点位。后市回调幅度有限。目前需要做的仍是耐心等待,不要轻易被市场短期波动所迷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