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悲伤的故事 今天芯片股吃面了!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5-18 17:4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今天市场走势和预期差不多,指数波动不大,但是个股异常精彩!涨幅榜和跌幅榜都是不少个股,其实还是说明人气挺旺的,到没有资金去打板了,就是人气退散了,现在只是有这个征兆的开始。


几个热点说一下:

1.今天出来一个西部大开发概念,基本和上周五的粤港澳一个尿性,估计就一两个能存活下来,操作难度不小;黄金概念这两天商品黄金白银都算主升浪,算是局部的机会吧;芯片股大多高开低走,但前排还是有几个走得比较好的,早上解读君给了一份芯片设计软件的概念股,基本就一个国民技术走得还可以,自己打的一个华微电子也是高开低走。


2.次新方向:这个方向最近指数属于高位震荡,个股分化就比较严重。泉峰汽车,艾可蓝继续涨停;但我们也可以看到像佳禾智能,锐新科技等股就开始大幅杀跌;解读君认为这个方向人气还是在,有炒作的空间,但是个股把握有难度了,新的逻辑会更好,这也是我上周分析的。今天芯瑞达也是开板,这个miniled+次新概念,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集成电路的设计、封装、测试及销售。


3.网红+消费方向:现在网红方向和大消费方向有点重合,今天梦洁股份继续一字涨停,御家汇跌停板,省广集团冲高回落。总体看网红方向的人气是降温了,但是食品方向,尤其是业绩线的食品股今天继续大涨,安记食品走出了五连板,这股的业绩一般,就是低位形态比较好,说白了就是价格便宜炒作空间大。供销大集也是继续涨停,反正这类股都是一个涨停一个跌停都是正常的现象,你胆子大就可以玩,但是买错也要有大跌的觉悟。


4.军工/稀土/农业:这个方向都懂的,周末发酵的消息,走得比较好的大连重工3连板,长城军工也是创出了新高;还有上周解读君说的次新稀土概念的金田铜业成功反包,炒股么就是博弈,你等消息出来了再去博弈,你就处于下风了。


回顾和后市方向:

1.今天早盘撤离了周四进的次新股芯瑞达,这股明天大概率会回踩一下十日线,因为之前是有游资入驻的,题材感觉也可以,还是有再次炒作的机会的!


2.早盘打板了芯片概念华微电子,明天不反包的话估计就撤离了;


3.今天低点进了点华盛昌,这只次新前龙头目前处于调整期,最近的三个低点都在57元上方稳住了,一般来说这个价格不破的话,后期还是可能有反攻机会的。


个股跟踪:本板块为解读君自己跟踪的趋势性个股,仅作研究记录,不作为买卖建议,据此操 作后果自负!

特高压:大连电瓷 支撑:7.6~7.9元(今日最低7.71元)

基建:宏润建设 支撑 4.8元

充电桩:特锐德  支撑:19.5元,压力:21.5元

口罩:欣龙控股 支撑:9元,压力:10.55元

口罩:延江股份 支撑:30.6元


重要通知:目前微信公众号已经改变推送模式,麻烦大家在右下角点击“在看”,这样解读君的文章可以第一时间推送给到,否则可能因为粘性不够出现刷不到的情况,请记得每天点击一下!


更多盘中策略和资讯,欢迎关注本公众号的盘中直播微博号(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发布 !盘中直播在文章最上方小程序可以找到,直接点进去就可以,微博号是:解读龙虎榜公众号(蓝V认证)

解读君题材点评


        

西部大开发

逻辑:《中央关于推进西部大开发指导意见》发布,涨幅3.65%

西部牧业2天2板,西部建设,西部创业涨停


军工

逻辑:解放军在渤海举行两个半月军事演习,涨幅0.16%

炼石航空4天3板,大连重工3天3板


黄金

逻辑:全球负利率预期,涨幅4.57%

赤峰黄金涨停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风华高科(24575万)、湘佳股份(10542万)、古井贡B3日(8674万)
力净卖出额前三:赛轮轮胎(13078万),玲珑轮胎(11387万)、天宇股份(6120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风华高科(13865万)、司太立(8777万)、华荣股份(4075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玲珑轮胎(17325万)、赛轮轮胎(16166万)、昆仑万维(8403万)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