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震荡环境中,注意轮动节奏!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5-20 11:3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隔夜美股收跌,对A股开盘有所影响。截止上午收盘三大指数沪指跌0.45%,深指跌0.60%,创业板跌0.51%,北向资金流入22亿。

今天上午盘面观察,涨幅居前板块主要是锂电池、特斯拉板块,跌幅居前主要日化用品、渔牧是板块。

锂电池:麦克赛尔控股(Maxell HD)将把5月份的产量提高到上年同月的10倍。据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扩大,日本国内电池厂商纷纷开始增产体温计使用的纽扣电池。麦克赛尔控股(Maxell HD)将把5月份的产量提高到上年同月的10倍。松下和村田制作所也在加强供应体制。随着体温检测次数增加,电池更换需求也在扩大,眼下出现了订单积压局面,产品一直供不应求。

特斯拉:据媒体报道,首批国产长续航后驱版Model3提前下线,同时将在中国下调长续航版Model 3的价格。此外,特斯拉美国工厂获准复工,上海工厂零部件短缺局面有望缓解。同样是在近期,特斯拉上海工厂还获得了40 亿元贷款用于工厂的增产,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正进行二期建设。

特斯拉产品的价格门槛进一步降低,有利于国产Model 3进一步打开潜在的销量空间,后续的稳态销量水平有望得到一定的提升。而从中期来看,补贴限价政策将促进特斯拉加速零部件国产化。特别是与特斯拉国产化的紧密相关的企业预计将获得明显催化。

回到盘面:

隔夜美股收跌,对A股开盘有所影响。在目前量能的水平下看,不支持大面积个股持续活跃,只通过板块中几只个股脱颖而出的。近期A股始终处于震荡环境中,所以要集中精力,找重点个股。大家可以注意科技成长与趋势白马的轮动节奏。指数上方阻力在2900-2920,下方支撑在2850-2870。在久攻不下后谨防震荡即可,仓位控制在3-4成左右,但还是要密切跟踪相关个股动向,毕竟在高位不要盲目追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