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新方向!资金买爆了!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5-21 18:0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消息整理

1.康希诺午盘跳水一度跌逾20% 或受Moderna疫苗实验数据遭质疑影响,疫苗龙头公司,出现利空。逻辑上如果疫苗方向利空的话,口罩方向应该受益。

2.财联社5月21日讯,记者从 酒鬼酒 获悉,酒鬼酒今日发布调价通知,决定自6月25日起,52度500mL紫坛酒鬼酒(柔和)战略价上调40元/瓶。

市况点评

今天盘面震荡走低,个股还是出现大面积下跌,操作难度进一步加大,前期大涨的几个方向,都是有可能出现大跌的,所以新开仓最好是新逻辑,但市场情绪不好,逆势可能也会补跌,稳健的就看着, 除非你很确定!


次新方向:这几天一直比较看好次新方向,建议是可以格局一下,这个方向也基本上算最稳定的方向 。老龙王华盛昌继续涨停,这股解读君上周四跌下来这天就开始说了,还会有二波机会,低点上来已经21%了!泰林生物是次新+消毒概念,这股我们以前分享过;朝阳科技是1进2,无线耳机概念,早盘策略也提到过这个;奥普家居首板,这个是次新+家具概念,也是今天出来的一个新方向,最近有很多股异动的,消息上是地产商碧桂园股权收购了好几家装修概念的公司,然后有券商分析国内精装修渗透率提升,所以这个方向最近一直异动,代表股有东易日盛,惠达卫浴,和今天涨停的兔宝宝


后期展望

1.今天操作上早盘看券商没啥动静,盘面也比较一般,所以昨天进的中银证券就撤离了;然后午后进 了点口罩方向的延江股份,高位撤离了一点点华盛昌,因为昨天低吸了很多。


2.原计划就是格局一下次新方向,主力部队就在这里了,明天应该会考虑撤离大部分了;今天发酵的家具家居概念也是可以关注一下,本来午后打算打一下兔宝宝,感觉形态上还可以,可能有突破形态 ,但主力仓位都在次新这里,就放弃了;另外还有近期铁矿石价格上涨比较多,可以适当关注一下韶钢松山,河钢资源等近期有异动的钢铁股;主要还是最近行情情绪不是很好,追热点风险还是比较大 ,有低吸机会的话更好!


当然策略和执行是两码事,盘面诡谲多变,还是要见机行事!


个股跟踪:本板块为解读君自己跟踪的趋势性个股,仅作研究记录,不作为买卖建议,据此操作后果 自负!不再看好的个股将做移除的提示!

特高压:大连电瓷 支撑:7.6~7.9元(今日收盘7.91元)

基建:宏润建设 支撑 4.8元(今日收盘5.03元)

充电桩:特锐德  支撑:19.5元,压力:21.5元(今日最高21.31,该股今日利好达到压力位,格局一下或者高位撤离都是没问题的)

口罩:欣龙控股 支撑:8.50元,压力:10.55元(今日收盘8.35元)

口罩:延江股份 支撑:30.6元(今日最低29.73元)


重要通知:目前微信公众号已经改变推送模式,麻烦大家在右下角点击“在看”,这样解读君的文章可以第一时间推送给到,否则可能因为粘性不够出现刷不到的情况,请记得每天点击一下!


更多盘中策略和资讯,欢迎关注本公众号的盘中直播微博号(解读龙虎榜公众号)发布 !盘中直播在文章最上方小程序可以找到,直接点进去就可以,微博号是:解读龙虎榜公众号(蓝V认证)


解读君题材点评


        

广电

逻辑:移动与广电共建700Mhz频段5G网络,涨幅1.48%

广电网络,湖北广电,广西广电涨停


家具家居

逻辑:国内精装房渗透率提升,涨幅-0.45%

东易日盛8天4板,惠达卫浴2天2板,兔宝宝涨停


次新股

朝阳科技2天2板,奥普家居,华盛昌18天10板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朝阳科技(6448万)、酒鬼酒(6255万)、华盛昌(6148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易成新能(15298万),梦洁股份(8492万)、海航投资(7674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迈克生物(4749万)、东富龙3日(3582万)、东富龙(2583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华特气体(5915万)、万润股份(5555万)、兔宝宝(3667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