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大金融带动指数弱反弹,留一份清醒!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5-28 11:0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到人民币贬值的负面影响,截止是上午收市,三大指数沪指跌0.35%,深指跌1.34%,创业板跌2.04%,北向资金流入25亿。

今天上午盘面观察,涨幅居前板块主要保险、券商、白酒板块,跌幅居前主要是光刻机、乳业、次新板块。

保险:银保监会27日发布消息称,为贯彻落实金融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宽银行资本补充渠道,扩大保险资金运用空间,于近日正式发布实施新一版《关于保险资金投资银行资本补充债券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保险研究室副主任朱俊生告诉中证君,银行补充资本金,提高资本充足率,才能提升放贷能力,增强对经济的支持。保险资金是银行资本补充债券的重要购买主体,降低其参与门槛,有助于解决银行资本补充面临的挑战,同时有利于拓宽保险资金配置空间。回到盘面:市场预期收敛,资金不足以支持多热点爆发,需要让市场选择淘汰剩余的热点个股。早盘金融板块发力带动指数上涨,但力度比较有限,尽量不要去做接力盘。随着两会结束,也需要盘面的变化,那么指数如果下跌,多数个股还是会继续走弱,所以“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当前继续稳健为主。短期继续看2810-2830区域的支撑,上方则继续观察2850-2860区域阻力。北上资金持续流入,消费、科技等龙头品种依旧是外资最爱,中长期投资者可持续关注。仓位控制在3成左右,切勿盲目追涨杀跌。中长线可继续跟踪消费、科技的龙头品种,短期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反弹信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