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爆炸!券商股又爆了!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7-08 17:5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消息解读

大批券商发布6月份业绩报告;


市况点评

昨天提示了创业板指数的风险,然后今天一度大幅杀跌,不过今天还是成功反包;因为旧题材退去,新题材起来了, 这恐怕就是牛市的特征!


还记得上一轮牛市的时候,我做券商,整轮行情我都踏空了;而且不只是踏空,而是满仓踏空;这个词也是2014年出 来的,因为那一轮大涨,只有券商板块上涨,其他板块都是看戏;


那时候,解读君每天晚上跑步锻炼的时候思考,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就是,牛市开始的时候,任何时候买入券商都是正确的


不过这里有一个前提,就是在券商行情彻底结束之前。今天券商继续大爆发,我们分享的券商方向的概念股,两个龙头都是成功穿越;


继续说板块吧:

券商:券商板块大爆发,昨天说了一整天券商,为啥?就是因为昨天是分歧盘口,买在分歧!你只有昨天介入,今天才有先手优势,就算尾盘跳水,你还是可以从容出局应对!


再看看解读君早盘怎么分析券商?早盘9:39分明确提出,历史上有冲高回落预期,但历史不一定每次都一样,多观察观察,那观察到现在发现什么?多只券商涨停,整个板块大涨5.5%,这就是先手优势!券商概念股这几天都是图片 都整理出来的!浙商,光大,大智慧,中泰哪只没有上过板!


再说盘口,今天是一个大幅冲高回落的格局,但是跳水幅度不算大,尾盘也有比较明显的资金承接;总体看券商目前没有见顶信号,但本身概念上涨幅度是比较大的,所以这个位置冲高,大涨,跳水,大跌都是有可能的;所以这种概 念如何运作?解读君这里提供一个思路:如果你前期浮盈不够多,而且属于追涨的性质,那策略就是冲高需要撤离等风险确认后再布局;如果没有冲高,出现跳水砸盘这类的走势,就是一个加仓的策略;如果浮盈比较多,那就让子弹 再飞一会儿!


今天多家券商公布了6月份的业绩报告,应该会对明天的盘口有一定影响,7月份本轮行情才启动,所以7月份的业绩 估计会更加爆炸;所以明天的竞价盘口上可以多关注一些近期没有很强势的券商,但开盘比较强势的个股;


电子烟:这两天起爆的板块,从题材角度上说是比较新的,里面的概念股都没有炒作过,所以都是具备博弈的;这类 股思路就是两个,一个就是头铁的直接上,比如今天炸板的集友股份;另一个就是等待板块出分歧盘口;


军工/稀土:这两个概念放在一起说,今天也在直播中分享了概念逻辑,目前题材还是处于比较朦胧的炒作期,估值 也是比较便宜的,头铁的今天都上车了吧?


个人复盘

  1. 早盘头铁竞价了浙商,然后打板了五矿稀土;

  2. 午后看券商比较强势,很难跳水,就又追了两个,


后市方向

情绪博弈。


以上本人日常复盘,仅作为本人学习 记录,今天买入可能明天就会卖出,不作为买卖参考依据,请勿据此买卖股票,一切后果自负。



解读君题材点评

        

军工

中航沈飞3天3板,广东甘化3天2板,新研股份3天2板


券商

光大证券11天7板,浙商证券6天6板,第一创业4天4板


有色金属

中色股份3天2板,焦作万方3天2板,云铝股份3天2板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东方财富(75209万)、小商品城(38478万)、云铝股份(25675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青农商行(72112万),紫国国微(66408万)、中泰证券(44808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紫国国微(21269万)、洪都航空3日(19961万)、小商品城3日(19428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东方财富(51744万)、蓝思科技(27413万)、中航沈飞3日(14962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