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栖观资讯荣获2021年度卓越金融服务公司奖

证券之星 2021-12-10 15:3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12月8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财经风云榜·新征程”2021年度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主旨是为了表彰这些为中国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

本次参与年度评选公司共有870家,涵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期货、信托、金融服务、上市公司八大板块,榜单设置与过去一年的国内外环境的变化紧密相关,通过企业经营表现、社会责任、网络舆情等因素,结合用户投票及专业评审,综合评定得出2021证券之星财经风云榜年度榜单。

在本届备受关注的金融服务公司“年度卓越金融服务公司奖”评选中,经过专业评审及用户投票,通过企业经营表现,社会责任、网络舆情等因素综合评定,栖观资讯获此奖项。

栖观资讯(Habitat Information)是一家为全球商业决策者提供市场咨询、战略沟通及新闻资讯一体化线上媒体服务平台,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塞浦路斯,香港设立办事处。企业咨询核心业务在中国深耕多年,并积累30万+企业主和海内外金融机构资源,提供线上与线下超融合服务。

未来,栖观资讯也将响应市场号召,持续深耕资本市场,健康医疗,能源/电力,金融科技等领域,致力于细分行业知识共享平台,专心,专注,专业,打造“金融+产业”服务领域的互动交流生态圈。

(文章来源:栖观资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