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探寻时代骤变下的IR本质|2022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开启

证券之星 2021-12-21 15:2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Roadshow China路演中及其旗下品牌卓越IR联合举办的“ 2022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将于12月29日在深圳腾讯WeSpace开启,我们诚挚邀请中国最优秀的IR从业者在大时代背景下,一起探寻时代骤变下的IR本质,聚焦不变的IR核心价值。我们希望纵使外部诸多变化,回归本质,我们始终一切“就绪”。

由Roadshow China路演中及其旗下品牌卓越IR联合举办的“ 2022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将于12月29日在深圳腾讯WeSpace开启,我们诚挚邀请中国最优秀的IR从业者在大时代背景下,一起探寻时代骤变下的IR本质,聚焦不变的IR核心价值。我们希望纵使外部诸多变化,回归本质,我们始终一切“就绪”。

是“峰会” ,更是IR人年终聚会

我们从来不是“高高在上”的论坛峰会,今年我们将地点选在了具有互联网气质的“腾讯WeSpace”,现场IR照相馆、IR能量站、IR工作台、TED式的舞台,我们希望为到场的每一位IR小伙伴营造最惬意的氛围,让您找到组织,找到同类。

是“演讲”,更是最实战的分享

每一位讲者我们都用心邀请,Ta可能是您仰慕已久的IR大佬,也可能就是您身边的那位入行三年的IR同伴,我们通过一位位有血有肉的IR人来讲大时代下的IR。他们最一线的经验、对IR本质的思考和探索,一定程度上才代表中国上市公司IR群体的精神。

本次活动的拟邀嘉宾有路演中创始人陈滢、明源云集团副总裁、资本市场部总经理陈锐宸、中集车辆投资者关系总监Ugo Chen、腾盛博药IRD方圆、中国建筑投资者关系总监高博、华熙生物董事会秘书李亦争、中软国际副总裁、投资者关系总监林珊珊、奇安信投资者关系总监李忠宇、中集集团董事会秘书吴三强、星盛商业资本市场部总监于婧、奥园美谷战略发展与投资者关系总监余筱萌、万科集团董事会秘书朱旭、众安在线资本市场及投资者关系总监周贤论等……拟邀名单持续更新中,具体出席以峰会现场为准。

年度调研 先锋视角 一手发布

路演中、卓越IR每年联合权威研究机构针对中国上市公司及IR从业者发起调研,发布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白皮书。梳理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脉络,建立中国上市公司IR竞争力模型,构建全新本土化IR价值评价体系,为中国上市公司提供行业标准,为IR个人输出最佳实践指南。

此外,本次峰会也是一场“年末荣誉殿堂”,现场将会公布【最佳ESG奖】、【最佳信披奖】、【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最佳股东关系奖】、【最佳创新奖】、【最佳数字化投资者关系奖】、【30 UNDER 30奖】、【最佳领袖奖】、【最佳总监奖】、【人气男神/女神奖】等多项年度重磅评选的最终获奖名单,为那些卓越的职业IR颁发年度奖项,以表彰优秀的上市公司及IR工作者为推动整个行业创新与高效做出的贡献。该奖项已行至第五届,期间,我们不断探索与突破,力求能够发掘更多专业IR实际工作的价值。

峰会议程:

(以会议现场为准)

上午

08:30-09:00 嘉宾签到

09:00-09:05 开场主题短片《就绪》

09:05-09:10 主持人开场

09:10-09:15 主办方致辞

09:15-09:45 主题演讲

09:45-10:15 主题演讲

10:15-10:45 主题演讲

10:45-11:25 IR六问:投资者关系 请回答2021

11:25-11:40 榜单颁布

-2021年度中国卓越IR 30 under 30奖

-2021年中国上市公司路演热度榜/IR热度榜TOP10

11:40-11:55 IR Talk Show

11:55-12:00 主持人总结致辞&预告抽奖

下午

13:0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20 买方视角:资本向善 双碳背景下的ESG投资

14:20-14:50 颁奖典礼:团队奖

-2021年度中国卓越IR最佳ESG奖

-2021年度中国卓越IR最佳信披奖

14:50-15:10 IR前沿:IR数字化?创新者的解答

15:10-15:40 颁奖典礼:团队奖

-2021年度中国卓越IR最佳创新奖

-2021年度中国卓越IR最佳数字化投关奖

15:40-16:00 IR实践:信任来源于事实和恰如其分的沟通

16:00-16:30 颁奖典礼:团队奖

-2021年度中国卓越IR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

-2021年度中国卓越IR最佳股东关系奖

16:30-16:45 主持人预告抽奖&茶歇

16:45-17:00 IR种草清单发布&抽奖

17:00-17:20 IR Talk Show

17:20-17:50 颁奖典礼:最佳个人奖

-2021年度中国卓越IR最佳领袖奖

-2021年度中国卓越IR最佳总监奖

17:50-18:10 颁奖典礼:

-2021年度最佳合作机构奖

-2021年度中国卓越IR人气男神/女神奖

18:10-18:20 主持人结束致辞

(文章来源:凤凰网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