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定了!“艾媒之夜·2022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1月6日广州见

证券之星 2021-12-21 16:0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艾媒之夜·2022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正式官宣定档!大会将于1月6日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隆重开幕。

“艾媒之夜·2022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正式官宣定档!大会将于1月6日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隆重开幕。

本次大会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旨在分析复盘2021全年行业热门事件,分析预测2022年新经济行业发展前景,让一部分人看到先机,赢在未来。

大会将汇集头部企业嘉宾、知名高校学者、投资机构负责人、资深分析师、权威媒体人等,共同探讨新经济行业趋势,开启一场行业巅峰盛宴。

新经济时代来临,企业如何在变局中寻新机?

2021年,我国经济总体呈恢复态势,基本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与此同时,新一轮以信息化技术为依托的新型经济形态又再度酝酿,直播电商、短视频、电竞、虚拟偶像等行业的兴起,无不在向我们诉说着新经济时代的来临。

新经济时代,是一个依靠产品服务创新进行消费转型升级的时代,是网络化、全球化、知识化及高新技术化的时代,是从简单物质需求提升到美好生活的高阶时代。无论是从政策支持力度还是发展趋势来看,新经济都可以说代表着中国未来经济的发展方向。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如何在变局中寻新机?如何做到不被时代抛弃?1月6日的“艾媒之夜”或许能够给你答案。

大会设置报告发布、主题演讲、圆桌对话、奖项颁发等环节,紧扣新经济行业热点话题,用数据揭开层层迷雾,探索增长之道;用观点碰撞,打破行业壁垒;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行业不断前行。

这是一场兼具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大众口碑的新经济行业荣耀盛典!让参与品牌方有充分碰撞交流与展示价值的机会,让每位参与者能够满载而归。

焦点关注:价值百万的新经济行业趋势分析报告首度公开

新经济产业话题近年持续升温,覆盖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经过2021一整年的沉淀与积累,《艾媒咨询|2022中国新经济产业趋势分析报告》应运而生。并将邀请著名新经济评论员、艾媒咨询CEO兼首席分析师张毅作主讲嘉宾,在“艾媒之夜”现场首度公开发布解读《艾媒咨询|2022中国新经济产业趋势分析报告》。

该《报告》将以新经济热门领域为主线,以市场前景、人群洞察、投资布局为着力点,对全行业进行一次全面、深入、有态度的分析与梳理,为企业转型、布局投资提供大数据智慧。

观点碰撞:3场主题演讲,1场圆桌对话,20+大咖聚首,精彩纷呈

活动将邀请互联网、新消费头部品牌、营销传播专业学者共聚一堂,就Z时代、数字经济、国潮等话题,探讨新思维新玩法。

届时,中金安盛资本总经理、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华南合伙人张晓勇,三七互娱投资副总裁刘雨,小仙炖燕窝创始人苗树,分众传媒联合合伙人、资深副总裁倪伟,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志安,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淳林等学界、业界代表将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的形式,剖析成功品牌增长案例,分享新经济时代下品牌建设、口碑维护、销售渠道拓展、社交媒体运营等内容的实战经验。

巅峰时刻:“2021新经济年度巅峰榜”颁奖典礼

在“艾媒之夜”活动现场将揭晓“2021新经济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对层层角逐出的年度巅峰品牌授予荣誉奖杯证书,表彰为新经济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行业人物,通过表彰行业标杆,助推中国经济不断向前发展。

目前,“2021新经济年度巅峰榜”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时间截止至12月23日,已有美团、百度、京东健康、S oul、探探、和府捞面、谭鸭血老火锅、自嗨锅、小龙坎、喜茶、贤和庄、e签宝、网易智企、熊猫不走蛋糕、泰康拜博口腔、海底捞、虎头局、茶百道、沪上阿姨、诺心LE CAKE、元祖食品等超百家企业报名。

当今,国际局势复杂多变,疫情反复不定,对经济影响深远。如何看待“新经济时代”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如何于变局中开新局?如何把握投资和发展机遇?未来的“风口”和“陷阱”是什么?

以上问题的答案,敬请期待1月6日“艾媒之夜·2022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艾媒咨询将邀请新经济企业、专家以及资深行业从业者,现场进行研讨和内容经验分享,以寻求品牌的增长逻辑。

(文章来源:艾媒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