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信这十年”——融信以“融心”保交付

证券之星 2022-12-02 13:5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下旬以来,针对房地产行业的三支箭均已发射。新政多措并举背后,不仅是国家对房企融资的支持,更与“保交楼、保民生、稳预期”的主基调相辅相成。有了外部政策的扶持,“高品质保交付”便成为各家房企对重塑行业信心、保障国家民生的重要内生力。

对此,作为“品质地产领跑者,美好生活服务商”,融信中国凭借多年行业深耕积攒下的丰厚经验,摸索出了以“6大用心标准+13大质造体系”组成的“融心质造”建造体系。

质造体系多项目落地 转换视角打造融信“质感宣言”

在融信看来,“融心质造”体系既是对“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这一中国产业升级大势的呼应响应,也是融信转换“用户视角”,以用户体验“反向统摄”产品打造的“质感宣言”。融心质造体系推出至今,已先后在福州海纳新潮、太原融信时光之城、郑州时光之城等项目中投入应用。

位于福州的海纳新潮,凭借对产品品质微观化、精细化、透明化的场景展示与互动体验,为客户打造了高品质的质感生活,荣获2021上半年度福州“五大品质作品”。而在太原融信时光之城项目,即以 “融心质造”暨实景园林、实体样板间、商业示范区的“参展阵列”,将其精湛的工艺工法、优良品质,推送到了每一位来此“看展”的观众面前。

就在2021年11月,第四座“融心质造”工厂在郑州时光之城落地,这也标志着融信将“品质交付时代”进行了常态化的演绎。与此同时,这种敢于从“微观层面”向用户全面“交底”的信心,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

融信通过汲取“大国工匠精神”的精华之处,将制造业的精细化、透明化、微观化、智能化的品质管控理念应用至人居领域。经过反复推敲而成的“融心质造”体系,展现了融信希望通过微观化的实景场景营造与体验,向每位客户展示建筑材料、工艺工法、建造过程,以及融信蕴于细节之中的匠心与精益求精的建造过程。

6大用心标准+13大质造体系 生动展示房屋“内里”

融信将“用心”贯彻至融心质造体系的选材用材、营建工艺、过程管理、标准建立等各个环节,以实现优化产品性能、提升用户体验、彰显审美品位、传递情感温度的多元目标,最终为住户呈现出质感居所。为此,融心质造提出6大用心标准和13大质造体系。

所谓6大用心标准,即材料用心、工艺用心、管理用心、服务用心、细节用心和标准用心。其中服务用心方面,融心质造提出了全周期服务、工地开放式沉浸体验的服务新准则。具体来说,融信通过将服务用户的时间起点,从常规的交房提前至项目的建设节点,再以“主题式展览”的开放形式,向用户全方位展示项目的建筑、景观、室内设计、智能化安防甚至是未来物业服务的细部细节,以此赢得用户的信赖安心。

与此同时,融信围绕典型的生活与展示场景,依据时间、空间的分类标准,将“自营建到交付”的全部内容,拆为“13大质造体系”,分别为集中样板质造体系、智慧和安全质造体系、景观实况质造体系、外立面实况质造体系、公区大堂质造体系、地下车库质造体系、毛坯工艺工法质造体系、毛坯移交样板质造体系、精装放线样板质造体系、精装工艺工法质造体系、精装修成品保护样板质造体系、施工材料展示质造体系,以及精装修交付样板质造体系。

以精装工艺工法质造体系为例,通过展示项目在精装房工艺工法上的探索和成效,融信将用户所关心的,如厨房墙面瓷砖施工工艺、室内地板地砖施工拼接工艺等“可视”内容,以及墙体拼接缝隙处理、门套木质几层防霉处理等“不可视”微观部分的全部工艺工法,全部实现“透明”化交底。

在追随人居行业新技艺、新科技、新趋势的同时,融信也将继续落地“融心质造”体系,用更多的高品质项目让更多的住户直观感受、体验到融信在保交付的同时,对于质感居所的用心呈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